close

IMG_2504.JPG
用黑白單純只是遮住很多的高ISO而已,不要用想太多,我沒有要塑造意境的意思。因為好像也沒有什麼意境。
只是紀錄,單純紀錄跑步的阿伯跟跑完部的景況而已。 記錄生活,紀錄有的沒有。
奇怪財管課好像似乎變成一堂必噹的課,何孟姿勒?何孟姿勒? 人家明明考最高卻都沒怎麼被噹="=
在露天拍賣下標已久的EXUSTAR EPS-R的卡塊終於到貨囉,於是下課後就趕緊奔去社辦將舊的LOOK系統
卸下,換上看起來很容易磨損的EPS-R系統,果真,今天穿第一天就磨掉了一小部份,好心痛。
換完想說,去好久沒去的都會公園門口晃晃。

IMG_2500.JPG
還是老樣子,一點都沒有想讓人久留的意思。
夜景也是啦,真不知道誰發明中科夜景的="=......
不過台南人沒夜景看,台中人卻是多到不想看。

IMG_2497.JPG
小紅經過大改裝之後終於可以上路了哭哭,話說已經很久沒騎小紅了,因為更換零件曠日耗時。
總是忘記買哪個東西,然後偏偏又是很小的零件不是很好去買,
要不然就是沒什麼錢買="=

IMG_2499.JPG
總而言之能換的都換了啦!只差最後的坐墊囉! 但是還要繼續努力存錢~~~~
話說變把沒鎖緊後來歪了,科科,回去在重心調整.......

今天一整天怪怪的,明明感冒就很像要好了但是卻突然氣色差了起來,
也許是因為昨天傍晚騎了車又跑了三十圈吧.......
話說,最近藝文活動從期中考結束後一直到期末考前都有我,
哈~ 反正已經習慣了這種模式,多帶幾場活動之後就熟悉了,
學長姐要畢業了說,剩下我們這群工讀生要撐住場面啦!
話說,我覺得我們的工讀生團隊陣容時在是十分堅強,
每個人的能力都很不錯的說~ 幾乎沒有什麼斷層呢!
基本上不要有太大的麻煩我們應該都還可以handle的來啦~
小七司儀當的很好啊~
只要我的場控部分能夠hold住就好了,每次最頭大的部份就是場控!
學生臉色看久了說真的還是要硬一點,
心軟一下就影響到整個進場流程。
總而言之目前沒啥大問題,學長姐們應該也可以安心的畢業了XD

最近實在是很想要去分期買MAC 阿啊 啊 啊 啊
MAC實在是太吸引我啦~
呈功大哥再用,裕鵬學長的也是MACPRO 上次用起來整個就是爽啊啊~
但是我還是有很多經濟壓力,分期喔XD
科科,MAC還是排在女朋友之後後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