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50.JPG
昨晚下課後和喬八跑去學校附近亂晃亂拍,同時,想起了早上的一些事情。
有時候,人情不是那麼好還的,拿人手短吃人嘴軟,施者是福但是受者卻得加以數倍,
去做一些看似回報的償還。早上起床上課的時候時常路過一間滷肉飯的小店,也許是因
為早上食用滷肉飯者為少數,於是生意看起來就沒像一般早餐店那麼門庭若市了。
自從之前第一次向老闆娘外帶了一盒滷肉飯之後是深深的被那種香而不膩的滷肉吸引住了,
還有那清爽的脆筍,讓人口齒留香。數次經過購買,老闆始終是一位中年的老闆娘,
習慣上是買一份滷肉飯加一杯他們自己磨的溫米漿,透過透明塑膠杯的外層還可以看到
裡頭的芝麻粒呢!香濃的米漿有時候會濃到吸部太起來,一杯也僅賣10元,加上滷肉飯
一共35元,昨天不知道老闆娘哪來的大心,算我30元少收我5元,這五元的人情,
對我而言不是明天的10元,或是每天去買能夠還清的。

IMG_0076.JPG
喬八跑去台北面交了一台450D回來,於是晚上就陪他去拍拍了,
有一陣子很想要買單眼,但是實際和學校借了一台來玩完之後卻深刻的體驗到
攜帶單眼的不便,單眼和練車,不可兼得,於是我捨棄單眼,
寧可存個壹萬五買台LX3過過癮。

IMG_0082.JPG
可是KIT鏡在晚上耀光很嚴重嚴重到很誇張,於是花了一萬五千的喬八我想他大概不久
之後又要跳坑,是10-20呢還是17-40呢?真期待XD

IMG_0140.JPG
圖中左邊偏中間的不知名紫光就是耀光啦!
真的嚴重到哭哭,不過喬八最近一頭熱的開始狂研究單眼,
不知道要拿去拍誰呢?好奇

IMG_0113.JPG
我一直很想在晚上的時候跑上去商學12樓外面的陽台拍拍看,可是一直找不到人一起去,
難得橋八出來就抓他一起上來拍了,最熱鬧的校門口啊......
燈火通明成那樣呢~

IMG_0121.JPG
原本在12樓還想說順便去找俊卿聊聊天呢XD,可惜俊卿不在,就到處在商學亂拍亂晃了,
根本沒有人有點恐怖="=

IMG_0070.JPG
回到家,最近這隻貓老是在我們這邊留連,常常座在別人的機車上面~
閃光說很像他們家的橘子,是有點像啦......

IMG_0084.JPG
模糊糊的,很多事情,永遠都不想要去知道原因,
於是,就讓他模糊的存在一整個人生吧。
過去的傷痛,現在終於有那麼點勇氣去直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