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78.JPG
生活開始匯集在小圈圈裡頭,越來越經常性的留連在社辦閒聊吃飯修車。過曝藍天的晴在午後灰散,
一片片白雲勻稱的擋住了陽光,天空逐漸染成灰色,原以為是三月的春風不留痕跡的帶走了最後一天天晴。
重覆著手機的鬧鈴,模糊的聽著外頭的水聲,是雨嗎?眼前一片模糊只想窩回去睡,突然驚醒,
宿舍的陰暗襲走了吋光吋蔭,分不清楚光影的晷跡,如何去分辨是早是晚是中午呢?
外頭下著雨,寒冷的雨思迫切地劃破空氣,行進在庸碌的福星路,拿著剛買的漢堡,
剛起鍋的肉片餘溫在空氣中形成一道氤氳,一種香味開始了今天。
小時候會去踩的水漥,現在則避而遠之,望著沉重的天空,今天又是無聊的四堂上午朝課。
說變就變的天氣很無理取鬧,不是襖熱的溫度就是寒氣逼人的露點!
晚上是這學期的第一場通識中心藝文活動電影場次,
只是希望開工大吉,一切順利。

IMG_2379.JPG
冷吱吱的台中,
如現代散文課所說的,
一個人的時候,
也不會覺得孤獨。

因為,
我有最愛的人。

開工大吉,
順利的結束了第一場活動,
多了個便當,
當宵夜綽綽有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