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JPG
有好一段時間在台中的日子沒有找到新地方晃晃了,自己一個人實在是懶的騎機車出門,尤其是
一想到那貴死人不償命的油錢就讓人心寒。期末考結束的傍晚,跑去社辦借車想說要去學長的車店
和去台中的春安社區晃晃,台中春安社區最近幾年還滿有名的,反正就是新的一個小景點。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春安路56巷,其實就在嶺東科大旁邊的眷村而已,很好找,多繞繞就到了~
因為看PPS上的福爾摩斯所以四點多才急急忙忙的跑到社辦借車,出發的時候已經快五點了,
往嶺東科大的方向就是朝著高鐵站的環中路前進,然後看到永春路右轉,接著循著縣道125走,
路牌會寫「成功嶺」路名是忠勇路,不久後會看到一間消防局,消防局旁邊小路右轉進去(建業路)
接下來就個人造化了吧~哈,不過重點你是走在嶺東科大的旁邊,然後左手邊是廢棄的荒地和眷村,
那邊有間春安國小,找到之後會有路標~

IMG_2015.JPG
原則上路標就長這個樣子,很陽春="=,但是不是很難找啦~ 哈~ 還是騎單車機動性高很多!
騎機車找地方就是邊找著路邊看著油錶在閃燈,那種感覺是既心痛又擔心等等顧路......XD

IMG_2016.JPG
差點就趕不上傍晚了="=,再晚一點就不用拍了哈哈,今天只有帶DC沒有帶腳架了~

IMG_2017.JPG
轉進去鐵皮後的路是這個樣子,崎嶇不平,有夠爛......一支手講電話一支手騎車差點噴掉="=.......
嚇死我也......單手騎車還是要看地點="=

IMG_2030.JPG
路口很窄......如果是假日來那可就恐怖了.......可以想像上百個遊客擠在這狹小的巷弄裡面嘛?
還好有先見之明哈哈哈,選擇平日下午來晃晃,當時後大概只有10名遊客吧~聽說假日人多到炸掉!

IMG_2031.JPG
入口處的牆壁就開始有牆壁彩繪囉~ 關於這個彩繪的作者故事呢~
="=反正我也不太清楚啦!我不是台中人......
大致上就是從香港過來的一個老伯伯吧!
然後他住在這個眷村很久了,聽說已經86歲了?
然後平常生活很無聊很無趣,就索性開始亂畫牆壁了(我自己說的XD
畫一畫畫出興趣就把周遭同樣是眷村的牆壁都畫滿了這些東西,
經過網友的一傳十十傳百就這麼上了電視新聞,
然後頓時成為了外拍MD還有遊客爭相恐後的人潮......
實際來訪此處,真的不大......假日應該是....炸掉吧="=

IMG_2018.JPG
這個大概就是......
無心插柳柳橙汁的最佳寫照吧哈哈哈哈哈~
看到單車上方那三個人物,讓我想到浩劫重生裡面那顆排球「威爾生」的髮型=''=和顏色......

IMG_2019.JPG
其實仔細觀察,上面的人物還滿恐怖的="=,想想看,今天你半夜一個人走在這裡...沒有路燈...
只有月光陪著你還打亮在牆面的怪臉......那他媽的還真的滿恐怖的啊!
是要嚇誰?
老伯伯他為什麼會畫出這些奇怪人臉呢?
他是過去被馬雅人還是什麼人抓去然後就被洗腦了(類似外星人那種模式)
然後現在就像埃及文化一樣要在牆壁畫畫留下痕跡?
然後過了幾年之後他媽的牆上的人就在半夜活生生的走下來......
幹!好恐怖!

IMG_2021.JPG
以上都是我自己在亂掰,想像力作祟的白痴東西,看看笑笑就好~哈~

IMG_2022.JPG
只是牆壁上的圖真的怪毛骨悚然的~
只能說他的藝術天份.....恩!GJ

IMG_2024.JPG
彎進去巷內之後,其實也很短,拐個彎就到盡頭囉~
請看牆壁上三個人物,中間那個是不是很像藍心湄?XD


IMG_2025.JPG
貓的左邊有支變種皮卡丘......
貓的左上方那個人物的腳很像高挑紅貴賓的香腸毛毛腳
皮卡丘的左邊有個很像麥當勞叔叔的東西,他的腳裝了馬蹄磁鐵......
皮卡丘的左方他的腳是鳥仔腳.......
貓的上方兩個人物穿著溜冰鞋很先進!

IMG_2026.JPG
每面牆壁都是。
用了很多鮮紅色的色調,不禁讓我想起電影世界大戰裡頭的場景="=
遍地血紅......然後人的身體感覺都被挖掉了,只剩下紅通通的肚子和裡面沒剩幾個的器官......
(有請閃光...我最怕血和器官了......哭哭

IMG_2027.JPG
     ↑駭客任務機械章魚怪   ↑ 海綿寶寶燃燒中...                                                      
這面牆壁上底下的人可屌了,他們的腳就是用腸子做的嚇死人!

IMG_2028.JPG
我要在聲明一次,上面都是我瞎掰的哈!
今天人真的不多~ 平日的好處 哈~

春安彩虹眷村探訪就到此為止囉~ 反正只是順便來晃晃去找學長~
晃完之後離開也快晚上了,下班時間的文心路,
還真是有點恐怖,反正台中就是這樣子了,中港路、文心路這幾條大路下班時間騎單車像在玩命。
西屯路福星路下班時間和晚上真的不是我要幹,騎車練技術還有保險記得多買些,
尤其是公車意外險......

finally,終於要過年囉~
買新衣買新鞋買新車,哈~

明天準備騎機車返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