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03.JPG
老友搭大夜班的車回來了,早上的我又睡過頭七點了,講完電話總是睡的太甜。
到了老地點集合吃早餐討論今天的目的地,於是我又選了烏山這個地方,反正老友沒去過。
吃了個大亨堡加柳橙汁開始了今天的減肥營,媽啊好久沒騎車了真懷念~
一路上又開始喇賽髒話黃腔飆來飆去XDDDDD,活生生超沒水準兩個白痴...老妹都搖頭了。

IMG_1996.JPG
說好的減肥呢?因為太久沒有騎這種高強度的路線了,所以在南化的雜貨店山腳下買了兩碗泡麵...
想說,上山可以吃XDDDD 完蛋,這樣我要怎麼跟我女朋友交代?

IMG_1998.JPG
要被派去印度邊界德安薩拉的老友......(那裡有德安百貨嗎?
2009年嘗盡酸甜苦辣之痛苦人生......XDDDD 遇人不淑

IMG_2000.JPG
說體力要進步很困難,退步卻是非常之容易。
今天爬上烏山山頭真的快要往生了,以前爬都很輕鬆的說,看來寒假真的要好好的認真了。

IMG_2007.JPG
總而言之是中高階的路線,但是還是要堅持不落地上山,哪裡來的堅持XD
話說武嶺我還沒達成不落地,看來今年再試試看好囉~

IMG_2009.JPG
吃泡麵吃完沒多久就聽到:「各位信徒,我們的餐點準備好了,歡迎前來取用」
於是我和老友在沒有吃飽的情況下又被吸引過去了,唉真的要原諒我喔~ XD
其實很多山上的佛廟都有提供免費齋飯的~例如大岡山的超鋒寺,還沒去吃過~

IMG_2008.JPG
這下子完蛋了,吃的超飽,騎車都快吐了.......


吃完飯後回台南,去麥當勞用了甜心卡買了可樂雪碧~
一杯雪碧的熱量應該很嚇人吧......
跟老友打屁完回家洗澡,
下午去很久不見的成大K館念經濟學.......
有種,很熟悉很熟悉的感覺,
同樣的地方,同樣的人,只是關係變了,
也許過去只是錯過了這段時光,
隔了那麼久再回到這個地方,
有種說不出的感觸,
到K館唸書都在睡覺,早上騎烏山很耗體力騎了快八小時......
睡起來神遊只解決了第一個經濟學問題......
於是就出去散步
然後,="=
就去妳家吃飯了。
吃了很多,喝了不少紅酒,
臉紅了耳朵好燙,
高麗菜很好吃鄭媽煮的也都很好吃~
哈~
充實的一天。
期待寒假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