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37.JPG
一早六點從寒冷中房間裡驚醒,因為六點十分是田徑隊的出發集合時間,趕緊刷牙準備東西後騎著機車
往約定地方飆去,還好有學妹經理的提醒="=,要不然還真的會趕不上6點半的出發時間勒...總而言之
今天是在台南成功大學比成大盃(如果是其他地方我就不去了!),剛好因為前陣子很忙碌又有期中考很久
沒有回家了頗想回家的說!在車上看了特種部隊,說真的還滿好看的說!可惜這篇不是打電影心得XD
下交流道後一切都是熟悉感的開始,中正南路、鹽行、六甲頂、兵工廠。
到了成大,我的五千公尺在下午三點45分,在這之前都沒有賽程只能發呆,也沒有回去,因為這樣有點
麻煩,所以乾脆就乖乖的待在操場邊了。

IMG_1632.JPG
其實啊......今天的情況看起來我壓跟真的不是田徑隊的一員,哈哈~ 只是還是得聽隊長的話="=
也許該廳景浩跟魷魚學長姐的建議啊="=,乾脆就都不幫教練比賽,要馬就退的徹底點!
但是有時候我還是有點想去外面看看,不過給自己一個限制,就是打死我都不去比大專盃="=
跟田徑隊上的隊員互動很少,學妹說我看起來很LONELY,這樣很好啊!因為比較熟的學長姐跟
前隊友都離開了,剩下的都是之前發生事情後留下來的隊員,一些新血我則是沒什麼興趣去認識,
畢竟我還沒辦法讓他們理解一些事情,所以只有種感慨,看到他們interact with coach的時候...
有時候真的覺得教練很黑暗,抓住了我們學生的心理弱點,不斷的利用社會上的手法來獲取我們的
認同,想當初我這個傻傻小大一真的是很天真!不過我現在看清楚了,我有自己的想法!

IMG_1633.JPG
其實說真的之前跟學妹說了那麼多現在想想真的是有點多餘,這種事情說了只是口說無憑,
搞不好還會讓別人誤會自己對校隊有成見才會不斷的在背後說教練怎樣怎樣的。
所以跟學妹說完之後也不想要在和新隊員提起了,總而言之這些事情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最近我對於競爭這件事情有點無力了,關於跑歨爭取名次這件事情對現在的我而言不是重點!
跑的開心,維持身體一定的體力那就好了,前陣子練的過頭,其實失去的遠比得到的更多。
名次這東西,該是看淡了,畢竟自己永遠與第一名無緣。

IMG_1640.JPG
比完賽後終於可以回家了,拿到第八名算是有點幸運XD,因為只取道第八名 哈哈~
至少有張獎狀的收入~ 不無小補囉~ 退步啊~ 當然啊~ 不過沒關係,慢慢來就好~
跟老妹約好地方,原來老妹也買車了啊~ 買了台VINO造型的70CC機車,哈~
這樣以後回台南就不用擔心沒有交通工具囉~
晚上老媽準備火鍋,久久沒回到家的感覺,真的很好~
屋裡的溫暖、寬敞、自在,不是宿舍能比的~
大概連續三個禮拜當了外食族吧!吃家裡的飯還是比較好~
晚上去中國城附近的運河堤岸取景~ 當今天的網誌照片~
下禮拜還是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