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_1061.JPG
這是個分水嶺,決定你是畜牲還是人類,聽說當畜牲好像不錯欸........
"你這個畜牲" 哈哈,好久沒有聽到這樣說了欸XDDD
自難過到無奈,自無奈自無言,自無言到釋懷,花了三個禮拜。
夜裏攤開從圖書館借回來的書,很久沒有靜靜的一個人坐在書桌前面看書了。
老是三天兩頭往圖書館的現刊區跑去,最近科學人和國家地理雜誌好像很搶手,
老是看不到在架上!山野磯釣、商業週刊、PCHOME、台灣光華,
都可以讓我耗掉一個下午在圖書館裡頭仔細的研讀,原本想要嘗試PCADV這本電腦相關
雜誌,但是發現自己的功力真的沒有到那個地步還是翻翻PCHOME定期更新一下
科技大小事就好.......我是商學院的 (逃XD
其實消費者月刊很不錯看,都是提供一些很實際的生活息息相關資訊,比價也好衛生也罷,
很多資訊還真的是平常都不會仔細去注意的!
山野磯釣則是比較偏向戶外活動的介紹和深入講解,這本書就滿適合我去看的,
不管是登山露營還是單車釣魚都有~
商周不用我講吧!老師老闆大家都推薦的~
以前我很愛看新新聞、亞洲週刊,無奈老媽說那些雜誌政黨顏色太過分明,還是少碰為妙~
台灣光華這本雜誌是真的一定要推一下的,雖然大家都沒什麼印象="=......
好吧我承認我看雜誌的range比較廣(我想要增加知識咩XD)
這本雜誌可說是相當具有內涵深度的,請大家自行翻越囉~
學校關於攝影類的雜誌一向都很匱乏,不管是成大還是逢甲我目前都只有看到一本放在
兩校的現刊區,逢甲好像是相機月刊吧?成大忘了.......
偶爾會翻翻公共藝術簡介月刊,無奈更新有夠慢的兩三個月架上都是同一本........
我很喜歡公共藝術這部份的介紹~ 最近的是台北捷運的裝置藝術,我超想去走走的~
台南市政府有發行一本雜誌→e代府城,這本也很不錯~
雙月刊都會介紹最近台南哪些小地方變了,哪裡又多了藝術造街........
我總會在看過雜誌後跨上單車尋覓去~
我認為學校圖書館中的資源非雜誌這方面對我而言具有最大利益再不過了~
每個月都要定時去報到的啦~

我期許自己總是能活在現代,思維也能以最新的角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