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1361 [].jpg
八月初時,忘記是怎麼回事了反正賴花有說23號要和阿脆下鄉幫歐花慶生,想想應該不會有事情好像
就答應了~ 反正到時候有事的話再說吧!23號前一連做了兩天半的工廠台勞,打雜的、洗水管的.....
很苦力很操勞的工啊!一小時100有點少="=,因為真的不怎麼輕鬆(某人可以現身說明...)
雖然說工作還沒結束,但做了兩天半我真的快受不暸了啊!!拿了兩千元工資就離職了!累 累 累 累
禮拜五就是23號了,想說累了兩天半終於可以出去玩了~ 這是第幾次帶朋友在台南四處晃?
他們說搭上九點五十分的和欣,中午12點慵懶的騎上機車20分抵達兵工廠,靠腰~ 我抓的時間也太準了~
他們搭的和欣也剛開進停車場="=嘖嘖,搭了一學期的和欣台中-台南兩個半小時左右......
歐花和我負責這兩天的交通工具,其實這次我也沒有規劃要去哪邊玩捏="=,聽說主要是逛夜市和慶生.....
沒計劃還是得要生出計畫,反正腦袋中有的是台南的地圖,隨邊找都找的到地方玩,只是好玩和不好玩的區份...
歐花他們說要先去永康車站,買永保安康的車票~ 話說,我沒去過永康車站捏,不過好像在家裡附近,平常
出門練車的時候都會看到指示牌,憑著印象騎就到了欸~XD 買了張車票後我們又不知道要幹什麼了囧....
中午啊...只好帶他們去玉井吃芒果冰啦XD,雖然說路程有點遙遠,但我們不趕時間,那就去吧!
又來到熟悉的"有間冰舖",當然是推薦賴花阿脆點芒果無雙啦~ 我則是點了八寶冰,吃到怕了我......
歐花則是點了一杯...什麼東西?
話說他們倆根本沒吃什麼啊="=,印象中後來都我在吃的說.......是真的滿多的啦!
聊著聊著又聊太久,下一站帶他們去附近的虎頭山晃晃,其實虎頭山這個點有點沒什麼,只是因為在附近...
之後就跑去北門路逛逛光南哈哈~ 台中沒有光南啊脆缺筆XD
還有去逛全台灣唯一的一間FOCUS,去樓上湯姆雄玩~ 今天又輪到我上場表演了XD
不好意思拆機台是我的專長......
晃完FOCUS後接下來就是老套的路線了+"+ 安平吃蝦捲吃豆花...還有不怎麼好喝的饗茶......
一個不小心又在同記豆花聊太久...下一站 大東夜市
就逛夜市 吃小吃 看新奇
接著就是去海安路準備我們的橋段~
去法蘭西斯喝茶聊天,我假裝要去加油跑去85度C買蛋糕...
橋段省略啦="+ 反正就是簡簡單單的橋段~
歐花說他媽要他們十點之前到家,聊天聊到快十點了欸......
跨上機車開始騎的時候是9點五十分="=
只剩下十分鐘要從海安路二段飆到海安路三段接著沿著鹽水溪旁騎騎騎接上海佃路回國安街他家......
明明就是不可能的任務!!
可是......歐花一路飆80上下東鑽西鑽...媽啊這裡是市區欸...我這個人騎車一向都慢慢騎的說...
反正最後是9點59分到他家啦="= 真辛苦......
隔天早上約七點半去他家載人,歐花老爸請我喝茶~ 不錯捏~ 我這個人還滿愛喝茶的~
喝了兩杯感謝哈XD
今天行程 旗哥牛肉湯當早餐→四草附近閒晃→赤崁樓附近吃小吃→慶中街綠豆湯→新天地新光三越
一早吃太營養的牛肉湯當早餐好滿足,四草那邊根本是騎機車在兜風...
赤崁樓吃浮水魚羹喝義豐冬瓜茶,原本想喝的兩角銀沒開想吃的衣雷特布丁太早都還沒開!囧......
只好在赤崁樓附近晃晃,之後轉移陣地去慶中街吃古早味杏仁豆腐冰幹也還沒開....
只好轉移到慶中街喝綠豆湯,之後將近十一點跑去逛新天地新光三月,結果又在
上面的湯姆雄玩了起來,不小心嚇到小妹妹我也很無奈......不過有破紀錄也不錯XD
之後去買個東西後將歐花阿脆賴花帶去車站附近後我中午有飯約只能先跟他們說掰掰~
最近台南吃到快瘋掉了我有點好累......
近期我不想再帶團了囧,不過還好你們有兩天可以排所以沒那麼緊湊玩的還算輕鬆~
要不然一天遊台南真的好累人="=,
最近我需要休息~ ="=
還有一個人要來,哈~
不過這個人我十分樂意帶她遊台南的說XD

="=原來帶團也會累的....
下次我要輕鬆點的....

歐而真 祝你生日快樂喔~XD
希望你們玩的開心啦~ 這樣我這個導遊才能放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