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默這事,我發現久而久之有如寫詩般地越來越簡化想表達的意思。
那天夜裡是個衝動,在三心二意後再次送出的一些句子,代表些什麼現在隔了幾許鐘頭也無意翻閱了。
其實相較於舞文弄墨打高空,也許平易近人的口語更受人喜愛,深度的問題,就留給那群靠文字吃飯的作家們吧!
草草的迅速結束風雨前的對話似乎有道牆啊!在風雨中越是明朗,月是讓人感到些不可測的距離感。
小綠人亮了一整個風雨的日子,紅人則是讓人起了猶豫,那也不要難為自己了,繼續在逼版打混吧!
渾身筋肉讓活在這陸地上輕鬆多了不是?一想到彎下腰那層層油脂堆疊的觸感還真叫人吃不消呢?也許看到桌上一盤盤赤身腹部還會開心的從餐桌跳起呢!
那是封讓人不堪回首的昨夜短息呢?久久不見幾日前見,突然捎來的不知所措讓人思索了許久,等到意識起那年代久遠的影子已是隔日早上了。
其實也罷,我這人從不舊事重提的,所以重心開始我一點異議也無,只是,你心底還是有這麼幹的想法?
一回想起那段往臉上貼金還真是痛心疾首,您說是不?也許那些日子還會流淚,現在只認為是一文不值。
一輪交際應酬下來,死的死傷的傷,到底誰得了好處?留下的是滿是後悔與抱歉的我啊!擱置許多年的話也許在往昔的網誌有留著些痕跡,只是我也懶的翻了。
回頭向後看,我跟兩個字的還他媽的有緣份!!是不是難得一路走來兩個字的人多於三個字的人?
近來真的越有揮別過去三年重回三年前的那討人厭個性,只能說一回到這種環境終究是李立中。
他媽的颱風天就得乖乖坐在書桌前面翻著過去的文章然後抱怨過去!
想說的話卡在掰掰也不知道下次的機會在哪?
於是關閉對話視窗登出隨著颱風去撞牆了那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