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1905 [].jpg  
也許,一個40元的漢堡無法滿足自己碩大的胃口,也許,花了60元品嚐一杯咖啡只是為了單純
填滿內心的空洞,兩顆奶球,使得咖啡有些膩口,太多,對味覺是種負擔,太少,又無法感受
那濃醇的層次感,說了那麼多,只是為了接下來想說的話鋪些梗。 序詞──

愛情,就像這種感覺,放的太多,很快的就感到乏味油膩,太少,如一杯未加奶球和糖的黑咖啡,

初嚐,喉頭也許有種淡淡的香氣,用不了半杯,成了平澀無奇的黑色液體,喝完,似乎得勉強自己

接受點了這杯黑咖啡,忘記索取奶球和糖...;正因為不清楚愛的深度,於是遲遲無法決定該放多少

奶球和糖,也許,慢慢的一次次的嚐試最後終能尋得納在嘴裡迴旋後散發出迷人的咖啡香和回味無

窮的層次感。

生命中每一位過客如百杯的黑咖啡,也許我被其中一杯最原始的香氣所吸引,慢慢的加入奶球和糖,

逐漸了解這杯咖啡的味道和迷人的層次感,當然,不可能始終順遂的每一次都能品嚐到完美,

也許這一杯黑咖啡註定和你的奶球和糖不適合拌在一起,是難以讓人接受的突兀......

一直在等待一杯黑咖啡,能夠讓人難以抗拒的迷人香氣,不想再品嚐其他黑咖啡的無可取代,能夠

滲透、醒透我期盼許久的心。

這是意外的再度品嚐同一杯,上一回,那是已加入其他的奶球和糖,我的衝突澈底被掩蓋過去,

也許第二回,有些味道了也不一定。


很自我中心,請放些見諒的文章。

一飲而盡剩下半杯的咖啡,上半杯用來完成一篇草稿,下半杯,為此時忐忑不安的心情畫上句點,

離開窗邊的位置,此刻,妳身在何方?


想想看咖啡的特性和對人生理上的影響,結合上感情,大概能發現我用咖啡來隱喻愛情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