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961 [].JPG
明明是准颱風天,無奈連個陸上警報都沒發佈就跑掉了,於是今天還是得上工!!看的出來我在摸魚嘛?

不能不說,地下道這東西始終是地下文化的發源地,我愛地下道的空虛和未知的孤獨,和,一點點的感覺。

地下道這一端,寂靜的讓人輕鬆自在,那一端,人聲鼎沸。

沒想到用P模式延遲自拍會造成過曝,下次只能記得延遲自拍需要用自動模式了,這樣測光才不會如此失敗啊...

聽說颱風連台灣的邊都沒碰到就往支那靠去了,今天風和日麗啊...台南無雨也有風,偶有強陣風。

早上和老友開完車便急急忙忙回家準備上工舉牌去,他媽的版子就像帆一樣啊...整個人都快被板子抓走了...

吃完乾麵買完義豐冬瓜茶~開始踩街="=....

今天好像...摸魚的時間比較多捏!北門路的人潮不怎麼多就是了......

繞了整個商圈繞到三點左右,哈~該去喝楊桃汁休息休息啦~

DSC09959 [].JPG
今天路過朋友家開的美術店,哈~ 朋友回來了捏~

跟他和他老媽老爸抬槓打屁一下~最後離開前他老爸還給我罐水勒~揪甘心欸~

路過鐵道的時候發現這個景還不錯,繞完下一圈後回來拍~

DSC09965 [].JPG
常常一個人坐在地下道出口看夕陽,這種感覺不錯啊~我不想再打什麼一堆有的沒有的~="=今天休息~


打工舉的牌子在我經過火車站前面的大樓時我很努力的撐著它了,可惜最後還是硬撐啪的一聲變成兩半!

還好還好棍子沒斷="=...朋友家開美術店用個膠帶幫我黏好~感激不盡XD



這兩天,休息,好嗎?

或許有時候需要想些方向。

草率的一篇,不知道最近在累三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