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到將近十點才起來,平常都六七點醒來的說。外面下著雨,怎麼突然從襖熱的艷陽天轉為

透不過氣的陰雨綿綿呢?聽說的熱帶性低氣壓,不安份的逐漸形成眼牆,像我不安份的雙手一樣,

按著數字鍵,只可惜...。下午依舊去圖書館看看書,等待晚間的臨時工,最近臨時工越接越多,

發現竟然一個月可以賺到一萬多元,簡直跟固定的工讀有的拼了嘛!而且打臨工的時間沒很長啊!

算算,上次電話問卷調查6H賺了800元,然後這禮拜有四天的問卷調查,時數就還不清楚了,

只知道1H110元,然後提前結束會加一小時的獎金。

這個工作大概可以入手約2000元左右,這是在PTT上面的PART-TIMEJOB版應徵到的。

接著ASUS的舉牌工讀生待遇也不錯,只是很累人,1H120元,

週末兩天共12H,算算大概一共五天,所以30H*120應該是3600元,

也是在PTT上面應徵到的臨時工,不過這份臨時工算是比較具門檻性的,

在眾多鄉民搶破頭的戰況激烈下,我靠著「專長」擊退了種鄉民XDDDD

我專長給他寫...田徑,因為要連續走動6H所以需要過人的體力啊XDDD!

然後原本以為沒有機會的接線生突然有了缺,雖然只有五天,但是工時長啊!

每天早上8點到晚間10點,14H,1H95元,約是6650元,

這樣短短的一個月,努力的找尋臨時工結果有萬把塊真的讓人開心啊~

雖然投了很多履歷都沒有下文,不過這些短暫的臨時工也算是不無小補呢~XD

然後接著就是...買單車囉!哈哈~

聴老媽說舅舅想跟我買家裡的SAKURA小折,我喔...原本是想說要運來台中的捏!

跟老媽坳了一下,可以賣,但是我要買壹台新的!老媽說好了欸~

哈~大概8500元可以搞定~

不過...薪水瞬間見底....囧


今天晚上去打工的時候行經勝利路,

有對情侶不知道在幹三小朋友,走在機車跟汽車道的分隔線,媽的明明那裡路就不大了

還走那麼外面,阿不是有人行道嘛?

於是我決定從他們兩個旁邊穿過去,由於雨勢稍大,眼鏡佈滿了雨珠,

沒看到地上有一大灘水,就這麼以很慢的時速30給他騎了過去,

濺起了超大的水花,科科,只聽到女生尖叫...我總不可能停下來吧!

於是就這麼繼續往前騎了...其實已經到了打工的地方,但...我又繞了一大圈騎回來...

想想,阿沒事幹什麼走那麼外面啦!幹...

算了。被噴到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ANDTHEN,不小心翻了在PIXNET的網誌,喔~

讓我又失落了一下,唉~~~~~~~~~~~~~~

挖阿災.....

反正現實生活丟細安內啊......

總不可能順你的意~

於是需要常常心存豁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