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60 [].jpg 
(本日苦主...國貿即將二丙毛聖偉,又是氣喘吁吁老命去掉半條)
早上考完通識後提早交卷,也不知道要幹什麼也不想要那麼早去算微積分於是就開始在福興路上面亂晃,

其實我只是想喝鼎茶但是找不到啊!!(你說你是逢甲的學生?媽啊!他真的有點小間啊...)熟悉的店家外

面掛著LEECOOPER&BIGTRAIN出清特賣啊!!之前就買過一次了覺得還不錯!晚上準備來衝條褲子吧!

其實大學穿褲的風格慢慢在轉變,一部份是被魚雷影響的!哈哈~人家穿窄褲超好看的!

一部份是想要換個風格~

考完微積分啊!媽啊~~~~ 沒有三位數了,呿~ 唉~ 無奈~ 攤手~ 靠要!!

好啦!撇開微積分不說,今天準備來嘗試新的訓練方法~ 科科~哭哭~ 刺激!

計畫如下!

社辦借社車(當然是咖大掐)→我先騎到台中牛排館→毛根騎機車跟我會合→他開始騎→我開始跑→都會公園

喔喔~其實今天只是試試看啦!以後可以自己騎機車來練跑囉~


從台中牛排館按表,其實只是想要計自己跑了多久,沒有要要求速度的啦!

平路我當然是追著毛根跑,廢話,只要速度有上20kmh我就追不到了啊囧!

不過哩,過了東大路開始上坡後,你只剩下被我海放的份了啊!XDDDD

說真的一路上我用跑的巴掉不少腳踏車呢...今天來騎的人應該都是休閒騎吧!我跑速大概7-8kmh,

因為是上坡咩= =...平地大概15kmh左右吧!

然後大概20分鐘,就到了,科科!不怎麼難嘛!比想像中的簡單許多,看來以後都會公園不用騎車車來了,

用跑步的就好了啊?!扣掉平路的話,從東大路上來大概15分鐘左右吧!

媽啊!我要變神腳!!

回來的時候說真的很不喜歡,下坡很傷膝蓋啊!能不能以後跑上來走下去,或是一直都是上坡那該有多好?

我超討厭跑下坡的!膝蓋不怎麼好KIMOGI的!

整趟下來,還滿輕鬆愉快的啊!毛根你說是不是??

回到宿舍八點多了...沒吃飯,上PTT發現了鄉民提供的漢堡王10元漢堡卷!什麼蜂蜜芥末脆雞?

哇哈!趕快洗完澡和毛跟衝去買完褲子去漢堡王吃了兩個,真的只要10元欸~超爽的~

好吃好吃,便宜的東西怎麼吃都好吃~XD

好久沒有逛逢甲夜市了,晃了一圈~

今天真的是輕鬆愉快~

考完高興的微積分~

準備會計~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