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66 [].JPG
修圖後唬很大,結果下午又開始下雨了...想說車又不用騎了欸~媽啊!我已經三天窩在地下室了......能不能給我

機會騎車車?HONDA跑來念書,我嚇到了囧!早上還是繼續打拼經濟學,雖然說有點恍然大懂,但是還有很多

小小不懂...科科。管他啊!HONDA買來珍奶後我喝完有種深重的罪惡感,熱量很多多到自己很罪惡......於是外

面也沒有雨了所以就回來準備去騎騎車了~還是出去運動好,心情大好又大大放鬆,管它的期末考!去都會走走就

好~天氣還不是很穩定,感覺隨時都會下雨似的。之前一直看到一個牌子,想說自己也來試試看~

DSC00371 [].JPG
恩,所以我從東大路第一個上坡的紅綠燈看了一下手表,三點54分,幾秒就沒管它了,反正也沒有想要認真......

由於三天沒有大運動,身體滿是精力!上坡如履平地啊!反正最後到了終點看看手錶,四點0分30秒,

哭哭,板子上面的紀錄完全沒有價值......真的是給新手參考用的,花了6分半鐘就上來了......唉~

都會公園原本就是算是比較初級的路線,我實在是有點井底之蛙啊!不過上次帶毛跟來這邊他花了快半小時才上來......

你該檢討你的體力了喔!8分02秒對你來說還很遙遠!要加油啊~~~~~~(給大家)

之後繞去月老那邊單純增加一下里程數後就回來了,反正有騎到就好,今天不是練車,只是單純的休閒騎~

我覺得如果今天那個放牌子的人寫著6分02秒還比較好,8分,科科,也不需要寫出來了......

平常輕鬆騎都七分那邊跑.....="=

回來洗個澡,繼續唸書~掰掰


水流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