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58 [].jpg
最近MSN空下來了,於是又開始了鄉民的日子,誰說當鄉民不好呢!?鄉民可是神通廣大的啊!(鄉民送的宵夜)

在逢甲版晃啊晃,刷了一下版面有新文章!![贈送] 鼎王湯底(徵到1點)

於是我馬上就回站內信給他了啊!看看時間,他PO文是在12點47分,我回信也是12點47分~真的是秒殺~~~科

跟鄉民約12點55分逢甲新側門,穿好鞋子趕緊跑過去!不能讓人家等啊~~~~

說真的我沒有吃過鼎王欸~想說剛好可以分給毛根吃的說,馬上就跟他要了!

原來鄉民是個女的,揪甘心欸~還附上醬油和蔥各一包,雖然已經一點了,不過沒關係啦!

宵夜當宵夜!跑去毛根房間,我們兩個看到這包幹譙.....一定很辣,說真的我不是很會吃辣啊!

吃了幾口開始爆汗,辣是勉強可以接受的辣!不過後來還是去廁所把辣油倒掉了......

吃那麼辣又那麼油晚上一定要抱馬桶的!哈~XD

鼎王的鴨血跟豆腐真的很好吃呢!今天沒有美食文,只有鄉民感謝文~

湯底一包好像也要99元,真的是感謝鄉民啊!!

我和毛跟很快的喀完他!已經快兩點了......

吃完火氣很大,睡不著......我們決定拿著明天要考的經濟學去全家喝個飲料再回來!

就這樣半夜兩點多兩個瘋子坐在全家裡面喝飲料寫經濟學聊八卦......

快三點才回去睡覺......

科科,鼎王不錯吃呢~改天要去吃吃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