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88 [].JPG  
對於拾起課本這件事,總是在腦中思考許久後再加以作廢,老是這樣,事情總是卡在邁出去的

第一步,也因此失去了許許多多的大好機會。於是,出走是最好的選擇,跨上單車,解放自己吧。

毛根唬了他媽,所以有了台CANON的機子,其實真正高興的人是我吧!是毛根,那就好說多了~

IMG_6575 [].JPG
其實我自己也有相機,只是家裡面只有一台,所以留給爸媽老妹用,雖然平常他們是不怎麼

會用到,但是因為我而自顧自地帶來台中,他們臨時想用的時候是大大麻煩。

其實拍拍拍照只是我紀錄生活的一種方式,有的人記錄生活的方式用音樂呈現,

我喜歡用照片傳達我想說的我心裡的感受,夕陽就代表著每天心裏的喂嘆,

一天中所有心煩的所有意亂的我選擇用夕陽當作是一種代表,因為有種一天又這麼的結束這麼的

過去了。「事情總是該有個結束」(表面的也無妨)

IMG_6589 [].JPG
我答應毛根說我要用他的CANON去試拍看看,可惜結果沒有我想像中的理想,

是我技術不好哈哈。不過說真的CANON的介面還真的是突然的不怎麼習慣就是了。

怎麼感覺色溫怪怪的呢?不過畫質是真的比SONY好呢,對焦也不錯~

IMG_6605 [].JPG
下午騎車前先去操場跑個步,雖然教練在,不過沒關係!我們已經沒有什麼好說的了~

我跑我的,你顧你的吧!很久很久,沒有在陽光下如此的揮汗虐待自己了~

只是跑4公里,就是想要把自己逼到喘不過氣~

15分10秒,恩~ 還算是可以接受的成績~

一切又恢復到往昔那種輕鬆虐待自己的過去~

無憂無慮的暢快難以言喻,汗淋漓的感覺很過癮,腦袋在疲累中獲得了解放喔!

為什麼最近的網誌總是心事重重,我覺得可以歸咎在我沒有跑步吧!

還記得以前想追某個女生時,三更半夜跑個步就想開了,幹麻跟自己過不去?天天心煩呢?

有時候我覺得你們只是還沒有真正體會到那種運動後獲得解放的感覺,

所以討厭運動。

喜歡夜跑,

夏天的時候晚風宜人,那是種享受。

冬天的時候凜冽刺骨,體驗孤獨突破自我。

你說,

你喜歡現在這種有歸屬感的時光,但是又懷念自由,

歸屬感勝過於自由

沒錯啊!

人都想要有歸屬感,說真的有時候還滿羨慕的,

你說你羨慕我擁有自己的時間自己的空間,

我說我羨慕你擁有一個人在背後的支持,

當身心都快到了臨界點時,可以有個傾訴!

我呢,向夜空傾訴,無奈兩者間的時效性實在是差太多了!

我必須要不斷的不斷的重覆讓自己撐到體能極限後才能有個短暫的傾訴,

我不得不承認有時候只有心煩的時候才會想到另一個人的存在。

「大多數時間都是心煩的,不是嗎?」

影像001.jpg
這次我真的不行了,最後的一塊勉為其難的吃了二分之一,

烤鴨好吃,但是醬料讓我在最後失守,不過我們又再次成為大家的焦點。

兩個人大披薩。

總覺得每次跟你聊到自己都很慚愧,因為女主角總是不同,

不過一次完完全全的說出來很暢快,反正只有你知道~哈~

「這是種尋找必經的過程」


總覺得最近散漫,

沒有什麼事情卻感覺很忙,

零碎雜瑣的事情總是分斷分的難看,

似乎都沒有間斷。

謝謝毛根的CANON~

IMG_6597 [].JPG
夏天終於來了,我愛這種晴空萬里。

我想每天早起看到天空藍的澈底是我好心情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