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當然還是要先廢話一番,從高中開始練到現在也快兩年了,當肌肉練了點樣子,

你就很難忍受肥肉堆積的感覺!ㄧ身肌肉讓人感覺沒有負擔啊!大學我沒有墮落喔!

說真的要佩服自己,每天都得抗拒一路上的美味宵夜~ 雞排、臭豆腐、滷味,一堆

誘惑讓我恨的牙癢癢!只能跟自己不斷的說:「吃了會長肥肉!」不斷的催眠自己......

大學生不怎麼運動的,因為有沒有運動對於大學生而言似乎沒那麼重要!

從上學期開始在學校的健身房訓練,幾乎每天都會撥個一小時給他,持之以恆很重要!

如果說一天不上MSN會死,大概健身對我而言就像上MSN吧!不練不會死,但是會胖死。

廢話不多說了,趕緊來看成果吧!2009/05/09

DSC00849.JPG 
其實差不多已經到了自己軀體的極限了,在脂肪沒有增加的情況下要讓肌肉增大,

實際執行上是有難度的!所以現在的目標大概就放在鍛鍊整個上半身的肌群,

保持著一定的線條,然後加以訓練肩膀部份!可以明顯看出肩膀肌群十分發達,

這一切都要歸功於高中時期的書包重量和大學間的曼哈頓摧殘......

現在肩膀十分強大,連我自己看了都覺得不可思議,其中大概是因為逢甲這裡

有一台「划船機」大家都不怎麼會用,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怎麼會用,平常看來看去

也只有我會用那一台而已!划船機對於肩膀的鍛鍊十分的有效,不過姿勢要對,要不

然都練去手了!

DSC08510.JPG 
仔細看一下去年5/3的照片,今天剛好是過了一年又五天,可以發現肩膀的差異。

其實肩膀真的差很多,其他部份呢,應該說腹肌方面有些許退步,手臂線條也沒有以前明顯,

因為近來使用許多以前沒有訓練過的機器使得整體肌群成長,是變粗了。

胸肌仍然一樣的罩杯,其實有一點升級,只是胸肌不是我的重點。

DSC00851.JPG 
練了一年當然要進步啦!退步怎麼可以?整體來說身體變厚了不少,肩膀也比以前寬了~


DSC00848.JPG 
背後不是很好練,也只能將就點,只練到上背,下背雖然持續有在訓練不過效果不是那麼好~

上背看起來是有進步,線條明顯多囉~

其實大概來說還算滿意的,雖然說有些線條沒有以前明顯,不過總體來說有變厚~

其實線條要恢復很容易,大概給我一個月的時間吧!

不過我現在主要在練腹肌和二頭肌,瘦子真的不怎麼好練喔!

有些學長們有在吃高蛋白食品,可惜我的目標跟他們不同,他們是想要練到很大塊,

我則是希望將自己輕量化~

練了那麼久,肩膀終於出頭天啦~

記得有人說過躺起來很舒服~哈~

平常我都深藏不露的喔~

自於好不好看就個人觀感囉~

我老妹就討厭的要命,能幫我拍已經是仁至義盡了......

以前有朋友說很喜歡,不過那也都是過去式了~

印象最深刻是有人說抱起來很有安全感~

我想胸肌幫了不少忙喔!

好久不見肌肉文啦~

下一次大概還要一段時間~

這幾張好像比較不清楚,晚點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