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12 [].JPG  
隨即走向公館捷運站,是該繼續這段旅程,完成了階段性任務,整個人輕盈了起來,說不出的痛快。

今天是禮拜一,大多數的朋友們是需要上課的,前往淡水站的路上剛好會經過圓山站,大同大學的所在,

在前往台北之前就早已跟朋友說好不能去玩也要去跟他吃個飯,今天天氣很陰,烏雲滿佈有點喘不過氣。

其實還滿近的,在圓山站下車後步行個十分鐘就可以抵達大同大學,時間抓的剛剛好,12點整。

DSC00213 [].JPG
圓山站站外~

DSC00227 [].JPG
小不拉機的大同大學,朋友說十分鐘就可以帶我參觀完校園了,他媽的還真的就是只有十分鐘。

這次主要的目的是要來和他吃飯的啊!哈哈,朋友說要帶我去吃學生餐廳,超期待的~

因為逢甲的學生餐廳我一次都沒去過,科科,學生餐廳怎麼跟便當街比呢?

DSC00214 [].JPG
好友大力推薦「咖里雞排麵」+貢丸湯=NT60  還滿划算的欸!!

而且還不錯吃呢!!大同大學的學生餐廳很有趣~

DSC00215 [].JPG
剛好拍到人比較少的時候,要不然一開始可是人滿為患呢!!

然後大同高中跟大同大學是合在一起的,學生餐廳裡面也很多大同高中的學生~

奇怪的現象→高中生正妹比較多 ~"~.......

這餐是朋友請客,哈~所以我又回請了杯飲料~XD

吃飽後開始進行校園行禮啦~(他堅持小到不能再小,所以十分鐘就綽綽有餘了)

DSC00227 [].JPG
校門。手震~拍謝

DSC00220 [].JPG
整間學校大概只有這個建築物比較有看頭,其他的,欸......有點鳥。

DSC00218 [].JPG
這個特色建築物的側面~

接下來還有去看→1.用鐵皮搭建的體育館  2.沒有跑道的操場

因為實在是有點無言所以就沒拍了,應該說拍了回來看到之後就順手刪掉的......哈哈

校園行禮完之後呢,和朋友坐在校門口前的階梯聊天~

時間也不早了,朋友該去上他下午的化學課了~

也是我該動身前往目的地「淡水」!

謝啦~ 哲弘~

感謝你的雞排麵~幹~好機掰~

拎著大包小包,GO~

(讀大同要有心理準備,男女比例失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