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868 [].JPG
日復一日,當下沒日沒夜的忙碌,人生的目標頓時被稀釋掉一大半,PH值大概接近7了。

回頭看才恍然發現,當自己還被一大推事情弄的心神不寧時,別人已悄悄的追趕過,

勢必得重新調整自己的步伐吧!我實在沒有辦法在這一片混亂的計畫中找到一個有序!

或許這次期中考在當下的情況是要失望了,但我仍在努力想辦法填補每一個空洞!

以前就不是很看重成績這東西,現在也是,只是我得要盡力滿足家人的期許吧!

還有我希望我對自己負責,等到自己真的盡了全力,那考不好我也死的瞑目。

突然有了種想法,期中考小小的失誤可以在期末考補回來,幹!

這種消極的想法都跑出來了......

當然我不會輕易的嘗試,這種賭注我沒有本錢。

我可以把微積分的每一個步驟詳詳細細的解釋給你們聽,

但在考試時我總是缺乏了那種細膩細心,

對於枝末細結常常自己為是的忽略!

教微積分教出了心得,搞不好哪天可以去當家教了也說不定!

最近真的很忙很累很心煩,

總是想盡辦法擠出一些時間分給想要問微積分的朋友們,

就算僅有一個小時也好吧!


很久沒跟別人說心事了,畢竟我習慣吞苦水很久了,

似乎這種太過獨立也不是個好事,

有個人能夠說說心底話也不錯~

謝謝聽了幾句牢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