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798 [].JPG 
若說最近心煩氣躁,無非是亂掉的生活步調打翻了全部,想要亂中有序實在是困難。

當一個人煩躁時寂寞就開始悄悄發酵,蔓延。那真的很難受,很多話悶在心中很想嘶吼,

但無人傾訴僅能對著堅硬的固體敲敲打打,自己的右拳已能忍受主人的無理取鬧。

敲打路燈,會有輕脆的金屬聲響,勉強能藉著鏗鏘有力中獲得些釋放!

敲打牆壁,低沉的聲音有如心裡的低吼,輕微的疼痛感暫時可以轉移注意力。

敲打堅實的手臂,遇上肌肉的聲響有如掌聲般,或許堅硬的肌肉已感受不到疼痛了。

輕輕敲打腦殼,暫時能將紊亂的思緒暫停,沉澱後還是混亂。

很多事情都一樣,經過磨練後自然能更加堅強,右拳就是最好的一個例子......

敲敲打打的過程中,會痛、麻麻的、熱熱的、稍微有感覺、恩,還OK,不是很痛......

事復一事。

真的不能相信煩躁的自己,有如精神分裂般的亂情。

或許只是寂寞過了頭,然後歇斯底里,還好,在這之前我獲得了解放。

一切都要感謝微積分。

理性思考能讓我冷靜,從數字間似乎得到了一些答案,豁然開朗。

要檢驗發散或是收歛有很多種方法,或許處裡事情起來也可以是這樣!

一一的測試,無論是發散審鍊法還是積分法都好,就算沒有個答案至少也有個底。

覺得可笑,為什麼自己可以煩惱煩躁成這樣?

只不過是妳

只不過是一場比賽

只不過是微積分

只不過是

只不過是

何必讓自己繞進一個死胡同?

然後心急的思考要如何逃離,卻因為簡單的事情羈絆住了自己。


我覺得我這條路收的狠對,

總不是慈善事業,

像以前一樣,收容很多

人總會變,

我是變的現實些了,

沒辦法,生活中我總得面對弱肉強食,總得開始學會反駁,

不要老是拿父母親當擋箭盤,

大學生該要有能力自己做決定。

要,不要,抉擇自己想要。


濫好人我只做一次,

你們的請求我可以果斷的回絕,

昧著良心不是我。

我不想裝清高,只是認為沒有這個必要。

很多事情會變成理所當然,我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