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呢,用的是YAHOO的即時通,因為MSN在我們國高中生而言太過先進了,冏rz,哈哈~

即時通有種東西叫做"狀態",這東西實在是非常奇妙!讓人又愛又恨啊!每個人的狀態不是愛來愛過去

就是幹來幹過去!一開即時通,滿幅的狀態似乎就是個心機重地!曖昧的人們用著吊人胃口的字句,

「我沉入是妳的泥淖裡」幹!誰會知道"妳"是誰?自以為是的認為那個女生就會認為是她?

「操你媽的死賤人」這時候所有即時通得罪過你的人都以為你在幹譙他......然後「不爽我就說嘛!」

唉~ 以前的我呢......痾 說真的我也這麼機掰過= =......

尤其呢,在追某某人的時候......現在回想起還真他媽的雞皮疙瘩掉滿地!靠,以前怎麼那麼心機?

每天上線會先瀏覽一次每個人的狀態,大概可以略知一二每個人的MSN在想什麼= =......

從高三開始呢,我就捨棄掉那些帶有情愫的字句,為什麼在狀態上面放個曖昧的字句讓我感覺像娘砲?

文字遊戲好玩歸好玩,幹!玩死多少人都不知道= =......我徹底覺悟了,不在搞這些五四三......

這種直言直語的狀態反而有種親切!XDDD~

「我今天一定要敷臉~」 這個狀態看起來就很直接暸當!!(沒梗也沒關係)

狀態,顧名思義就是當下的個人狀態吧(你這不是廢話!!)

「幹媽的死蚊子別再來」讓人感覺多們生動啊!感覺蚊子就在你身邊XDD~

搞心機,頭很痛,過度使用的大腦會語無倫次!

自以為的下場就是空歡一場!

以為有效果的效果就是反效果~

唉~

老人啊~

直言直語最爽快~

「幹!請叫我神手」(謎之音:你放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