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776 [].JPG
如果一整天都悶在家裡頭看電視,任憑外頭陽光恣意著,心裡真的是過不去!全身慵懶無力......

一早七點多起來,看電視就看到中午,吃完飯又躺在沙發看電視看到三點多,不知道是不是躺太久

又零零碎碎的睡了幾次,頭有點暈,全身有點無力,哇靠!才一天而已就這樣了,何況是有人每天

都十點多才起床呢?然後又宅在家裡頭,這樣日以繼日的生活下去真的不會生病嗎?幹,我一天就

不行了欸!三點多,起身關掉電視,原本說要一個禮拜不騎車的!因為最近真的騎的有點多,肌肉

還沒恢復!但真的不知道要幹啥去!原本想說要去高雄找同學的,但老爸叫我倒垃圾至少要兩點之

後才能出門.......那高雄就改天吧!那,接下來要幹啥去呢?讀書,不可能!去誠品,喜歡也沒錢買!

逛街,台南有什麼好逛的?看電影,YESMAN不值得去電影院看!洗車,有點懶。好!百無選擇之後

決定還是去騎車了......冏,沒想到才一天沒騎就破功了!定力真差......。

但應該先去跑個步才是吧!最近狀況不好喔!4KM就很累了,因為肌肉酸痛到不行......連代整體退步!

所以只能逼迫自己努力撐下去......4K至少還是有跑到!買了罐老虎牙子希望自己能有活力點!

頭還是昏昏的!沒想到宅在家裡殺傷力那麼強大!!

三點多的操場空無一人,僅有幾個年輕人打著棒球!一個人獨自在操場很空虛但很爽!反正他從來沒

出現過正妹!除了那個久未出現的少婦之外也沒什麼可以讓我期待的!所以,一個人跑步。

之後馬上回家跳上單車又往興達港跑去了,老媽前天才剛說:「一天沒去興達港你會死喔!?」

話也不是這麼說啊!因為那邊最輕鬆最近然後最適合騎車啊!說真的興達港我大概騎超過60次了喔!

所以特別有親切感也特別喜歡騎那邊啊!這樣體力很好分配速度也很好拿捏啊!騎到哪裡都知道還有

多遠!冬天去的時候是順風,所以要用力努力催!回來是逆風,所以慢慢龜就好不要跟他硬碰硬!

夏天去的時候是小逆風,但是早上九點過後才會開始起風,所以早點去騎就好了!回來有可能是小順風

或是無風,隨便自己想騎多快~  看!我真的騎到熟透了!

其實我只是想要減一點肥......XD 過年吃太多 冏

最近常常挑戰自己的血糖極限,只帶了兩顆小小的巧克力,來應付全長50KM的路線~

有時候呢,42KM不吃不喝!反正都快暈倒的感覺就是了......

今天兩顆小小巧克力勉強讓自己沒有快暈倒的感覺,但手腳還是麻痺了。

只是無聊發發牢騷的網誌

最近人氣的計算開始從嚴了!不計入網路搜尋的,只計入真正有點入觀看的

原本一天還有假象的一百多人氣,變成三四十!唉,我承認自己很膚淺,

那些帳面數字我看了真的還滿爽的!現在回歸三四十,也好!

至少踏實些了不是嘛?!更提醒我要好好的經營他!

就算沒人開我打的也很開心XD!自嗨喔!

打網誌就是這樣,沒人要看你也不能逼人家來看!

啊你打了一堆也不一定會有人來看!我只知道你不常打就一定不會有什麼人來看倒是真的!

哈~真是感謝每天那些會過來這邊晃晃的朋友陌生人~

至少還有點人氣存在~ 膚淺,人都是膚淺的啊~

誰不希望自己的網誌人氣高一點呢?

話說我的網誌已經有將近七百篇文章了呢~ 我還真是會打呢= =......

唉!一千篇時要來慶祝喔?空虛= =......

對了,我還沒請老友喝我的十萬獎呢!

欸!你說波哥好不好?一杯紅茶拿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