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面臨無歌可聽的窘境,市場上的發片量驟減,或許是違法下載猖獗的因素,我也不能說什麼...

因為平常發片量很大的西洋市場最近片量也少了很多,以致我的MP3不管怎麼聽都是差不多的...聽到有點膩

稍微分享MP3裡頭的專輯吧,不過大部分專輯封面找不到了,我就分享有找到封面的吧~

 
第一個推薦的當然是LINKINPARK,雖然大家對他們的評價褒貶不一,不過我還是喜歡他們的唱風的~

尤其是08年的Minutes to Midnight,雖然喜歡搖滾的歌迷大大的失望,不過對我而言,新唱風別有特色!

尤其是VALANTINE'S DAY,其實一路走來LINKINPARK力求改變,我想每一個歌手都希望力求"突破"

畢竟如果連續幾張專輯的曲風都很雷同,那市場很快就會萎縮的!有時寧可放手一搏,挑戰新事物...

 
第二個介紹由小紅苺主唱所發行的專輯,個人很喜歡她的聲音,曲風喔,說真的我沒有很專業,

不清楚他算什麼曲風,不過他的ordinary day推一下,在我的MP3也存在的算久了...

 
我想DANIEL應該大家都不陌生吧!?他的"BAD DAY"可是電台播到快爛掉的歌呢!


赫赫有名的雷斯魔在2008年終於出新專輯了呢,過去他有一首歌十分好聽,很多人都有,記得歌詞有..

"I be wanted, I be wanted, in the shuttle....."

很多不聽西洋歌的人都有再聽呢!

 
再來是TRAVIS,最近剛開始聽他的歌,涉略未深,不過還是推薦大家聽一下喔~

 
喔~KELLY CALARKSON 07年的專輯,各方評價不錯,筆者認為也頗不錯聽的!

 
這個一定要強推了,"RADIOHEAD"電台司令,迷幻搖滾風啊!08年有出專輯,整個就是好聽~

他們過去有很多很多的專輯,像這張應該是1997年的...

 
其實我偶爾也聽日文歌,其實不是喜歡,而是之前學日文時,老師跟我們說可以多聽日文歌,保持

跟日語文化的接觸,這樣才不會生疏~ 不過要聽,當然也是聽動畫的專輯囉~

其實夏川鈴美的可以推一下他的"淚光閃閃"

  
其實國小介於國中的某段叛逆時期頗喜歡RAP的,或許是那時年輕氣盛,覺得RAP就是"屌"

因緣際會之下接觸了阿姆的歌,那段時期也就聽阿姆的RAP了,其實那時友人騰哲聽的RAP是

LV頗高的"FIFTY CENT",之後看了這部8 MILES才知道阿姆背後的辛酸路程,說真的

這部電影頗好看的,"曾經"或"現在"喜歡RAP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

 
恩...TATU啊,其實知道的人就少了點,不過他去年還今年的專輯有首"dangerous"危險關係

經由廣播電台的大力放送,知名度提升了不少~

不過真的要說筆者開始聽的時間應該是國一那時候,記得那時候班上有位"美國"回來的同學,

分享給我和好友騰哲,那張好像是"超速快感"吧!其實現在在很多地方還是有!

他們是俄羅斯人...這張專輯是最近出的!有興趣也可以去聽聽看~

 
我想很多人都知道他是誰吧,他是"席琳狄翁",唱鐵達尼號主題曲的那位~

他是以情歌為主,不過我比較少聽啦!因為情歌跟我不對TONE,偶爾才放來聽聽~

不過想學英文的人聽他的歌是不錯的選擇就是了...

 
接下來的這個團體更是鮮為人知了...MATALLICA台灣翻成"金屬製品",他是個非常純的重金屬,

有別於當下搖滾+電音+金屬的混合風格,他們仍是獨走"重金屬"這塊領域!

說到他們我就不得不說一下,當初我第一次聽他們的歌是在國小六年級,

那時候的專輯是"聖氣凌人",整個就震懾了我,因此深深的喜歡上了他們的歌,

不過由於在台灣並不怎麼知名,導致要弄到手十分的困難(網路),還好那時國中的朋友,

有人玩BAND,從那邊弄到一張COPY~ 最近有出新專輯喔~還在尋找中...


  
這張是Red Hot Chili Peppers,他們在台灣也不是很有名氣,近來稍微有起色是因為

去年的新專輯,大家才知道這個團的存在,不過我第一次聽到他們的歌也是在國小六年級,

當時他們的一首"BY THE WAY"就打動我的心了!可惜之後的專輯曲風我並不是很喜歡,

基本上大家也可以去聽聽~


喔喔~郎當六便士,很有名,不過聽的人比較少~

說真的我也偶爾聽而已XDD

有興趣再聽啦~

 
葛萊美都會有出"匯集",很多的好歌都在裡頭,可以去找找看,

裡頭很多的歌會讓你意想不到的好聽...

西洋篇到這邊啦!

我還有期中考,要不是太早起床...哪有這個美國時間打這些東西...

華語篇大概很少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