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許久的悸動,為每一個妳持續;遇見了今年的凜烈寒流

逆著夾雜雨絲的寒風,仰望著暗紅的夜空,今夜,孤單的操場沒有星空

迅速躍過第一圈的起點,微弱的月光現出了我的影,

我仍在孤獨奮鬥,總希望能有個妳能讓我一圈圈的與妳打聲招呼

這個想法不知已存在腦海許久,總是隻影孤單徬徨繞著無助的操場

遇見妳,是個無止境的動詞;人生中不知道有多少個相遇,然而區分

僅僅單戀或相戀,或許自我的邪惡無法丈量,或許自我只是喜歡〝追〞

的感覺,那種單戀的幸福感,有種目標感,孤單時的有個人可以幻想

但為什麼一但成為了男女朋友後,那種感覺完全失真?

今天仰望晴朗著,望著一顆顆被風吹偏的麵包三分

莫過於湛藍,自我憂鬱為深藍

緩慢運著球帶藍上球....反覆假想自我正前方有個妳,

每次的晃過上籃,總是捨不得進球,只為了預先演練讓妳開懷的

笑容;零碎的碎步,踉蹌的把球跌入了籃框,10點的球場,因為我的存在

而襯托出孤寂的強烈,一旁的操場沒了我的影,幾個稀疏老人的談話,

風聲掩蓋了,鏘!!沒有網子的球框,球落進碰觸框的響亮聲音,

驚醒了這個早上的停止!讓時間迅速流逝到傍晚,直至看見了妳

,那顆在籃框徘徊已久的心....才果決落下.....

我,又喜歡上了一位女孩,她...只是暗戀...永遠的暗戀

沒有什麼衝動想要讓她成為球場上的笑容....

只漸覺,天天夜夜,反覆不停的重複一樣的思戀

已感到麻痺感到厭煩,到最後忘了追求愛情的意義?!

想到過去那千方百計想引起妳注意的招式,現在覺得幼稚

過去都過去過了,就因那偶時的陣痛另自我痛苦不堪,

人總在失去後懂珍惜,誰又奈的住失去?

現實與幻想的交集,終究是空集合一枚

放掉所有...等待敞開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