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大早,沒去騎了,或許是時間有點壓迫!吃完早餐後,一直想做的事情回到台南似乎都擱著,

將剩下的最後一張招待卷抽離,意味著未來只剩下廉價。 出門前,老爸好心問要不要騎機車出門,

這樣方便多!我婉拒,騎著小折輕快的出門,騎機車,我只會不自覺得拉下油門,然後似乎急躁的

想抵達目的地... 騎著小折,不管我怎麼騎,始終是只有十出頭的時速,這樣很不錯吧!我覺得...

有時候人真的要"慢活",當初這個名詞好像是日本人發明的吧!?因為大家過的太過忙碌...

其實慢活可以釋放不少壓力!還有緩一緩急躁的生活步調!

一直想做的事,一直想做的事是到那個位置喝個什麼也好...

買了杯奇美咖啡,來到轉角,想說這樣就理直氣壯的坐在人家7-11的咖啡座,實在是有點沒品...

因為吃著別家的東西!那就進去買包餅乾吧!反正單價不高!買了包"PRETZ",突然發現...

他還滿好吃的欸!閒情逸致完之後,這次出來的目的還有一個,就是買一本等了兩個月的雜誌!

找了幾間附近的書局似乎都選購一空,我翻過了兩三間小七,才如所願的買到!!

 

他是一本單車雜誌,內容十分的豐富,適合較進階的玩家閱讀,

有時候自己認為,騎到這個程度了,有些東西是可以要求的!

不過最後...我竟然把它放在台南忘記帶來了,幹!

之後去成大校園小晃一下,幫小折拍張照在走~

 

要不是牽來台中會有被幹的風險,我還真想騎呢!

時間似乎離告別越來越近,離開成大,慢慢的騎回家裡,雖然來回10K的路程要騎

個四五十分鐘,不過何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