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我回了台南,又早早的回來台中,車上我開始思考著每次的回來

一次次,時間漸漸的縮短,有時候是想要回"家",那種自己的地盤那種自己的感覺

躺在沉澱著兩個禮拜灰塵的床上,夜燈偶爍著,雙眼逐漸陷入黑暗

早上起來,出門四處晃晃,為什麼每次回來都有種特殊的情感?

搖晃的樹葉、車潮川流...每一個晃過的景色都彷彿回到了從前

吃了很久很久的外食,倒是很想念老媽的菜,老媽的早餐

外食 過分的油膩、過分的味素鹽巴,我的味覺只能去習慣...

寬敞的沙發,能夠懶散的躺在上面看著久久未看的電視

有時候和諧是種幸福,平凡也是

新聞不斷強調颱風的來臨,其實想在台南多待會,哪怕是一個小時

老媽不斷的催促我離開台南,因為颱風下午就要接觸陸地了!

台中或許會是狂風暴雨然後讓人寸步難行!



週六早上騎完100K,和家人吃吃飯聊聊天,最近跟老妹比起來實在是差很多

老妹每天都嚷嚷著唸書唸書,一念就是朝七晚十一!那種拼勁很恐怖啊~

看他的專科書,每本都跟我的原文書一樣的厚重,然後又有十來本~

真是辛苦他啦~ 我這個大學生真的是有混到喔~(我偶爾唸唸啦~)

下午其實原本打算去誠品看看書然後再喝喝咖啡,可惜都沒做...

倒是去了奶奶家,每次去都越來越有惆悵的感覺...

爺爺又拿了兩千給我,其實我不缺錢,還是請老爸存入郵局了

大學生要省!接著是冬天!還有一筆治裝費...

不斷的巡視奶奶家的週遭,東翻翻西翻翻,有時候會翻到些回憶,翻到些驚奇~

或許是小時後蒐藏的彈珠...一些小時候的玩物!

之後提前離開,省的老爸的麻煩,爺爺每次都會留我們下來吃飯,這我也能體會,

老人家怕寂寞,需要人陪,不過老爸不希望,這樣會造成老媽和奶奶的麻煩,

所以我們總是婉拒,不過偶爾會帶爺爺去吃頓大餐~

離開奶奶家,想說很久沒去成大跑步了,以往這個時段都是我和成大那群老伯的

練跑時間~今天是假日,他們是不會出現的,不過我還是想去跑一下...

週末傍晚的成大操場總是有很多的人,大家都選在這個悠閒的時段吧~

目光稍微搜尋了跑道一圈,發現其中一位長跑老伯~ 很高興,這是種熟悉~

一開始就話夾子停不下來~或許是太久沒一起跑啦!

老伯原本將他的速度抓在2分半/450M,結果我有點太激動~

不小心將速度抓到2分/450M,害他早早脫隊,只跟了十來圈...

我則是跑了9K!

這天呢,鐵馬100K+快跑9K

其實我想三鐵已經不是問題了,只是在於參加與否,媽的報名費1700...

我實在有點難以出手...

其實這週原本是很特別的一週,是"準備週"、"備戰週"

所有的長跑課表都暫停,專練短距間歇衝刺!為了是週末的玉山半程馬拉松!

週五準備回台南時,接到大條老伯的電話,說因為颱風不去了,怕山上危險!!

接到電話後馬上奔回宿舍將原本攜帶的跑鞋放回,抓起鐵馬安全帽!!

既然不能跑了,那就來騎車啊!!不要浪費每次回台南騎車的機會~~

其實還是有點小失望,為了這場比賽從七月多就開始練習了~

現在延期到11/9,不知道那時候會不會冷死人...

天氣很冷的狀況下跑步很痛苦!!

給自己的心理建設是說,延期會有更多的時間給自己練習~

幹!風台天真的很積掰啊~什麼事都不能做!

禮拜一放假!難得睡到九點!起床吃吃早餐後和高中同學打撞球...

然後回宿舍打三國!下午又去打撞球...

台中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從來沒有停過,

我不知道除了宅在宿舍裡還能幹啥?

聽說又有個颱風形成!媽的影響時間也是周末啊!

心中無限幹意!

P.S. 感謝老妹讓出他的DKNY鏡框~我終於換眼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