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也快一周,其實該認識的也認識的,還沒認識的也在繼續拓展版圖,

畢竟這是NEW班級,這週還是準備周,大部份沒上啥課,也只有體育課有

上體適能,這次的仰臥起坐終於來到53下了!好像也沒啥可以高興的!!

班上的男女比很懸殊,大概是1:6左右吧!相對的工學院大概就是相反!

說真的這樣才有唸大學的感覺,要不然在和尚學校待了3年,到大學還同

樣的狀況真的會想哭!總不能光棍個四年吧!?認識同學其實很快,只是

要有一些機緣!像是坐在附近的就很好認識!大學真的很自由,空堂也頗多

明天我就要下午才有課...早上大概先去圖書館混混吧!晚上打了場三國,

輸了,就不爽玩了!這樣也好,至少不會像高中一樣把時間花在那上面!

腳踏車千辛萬苦的改裝運輸結果目前為止也才出動兩次,誰叫宿舍離逢甲

太近了,然後吃飯的地方又太方便,逢甲一出來真的是什麼都有......

腳踏車喔...好像還要一段時間才會有他的存在價值!最近又有颱風,能騎

就多騎吧!不是我要說,國貿系的學姊每個都很正...每次看到都有驚艷的感覺!

最近老妹賣我的HIRES中夾我終於忍不住了!每次放在口袋總是一直讓褲子下

滑!媽的直接去網拍買了個TIMBERLAND的短夾!又破費了!

最近花錢如流水,原文書真的不是普通的貴!然後真的不是普通的重!

那麼厚幹啥?我怕書包會掛掉!!

直屬學姊很好,有請喝清心多多綠!女生多的系就是有這種好處→有直屬!

逢甲的便當街真的物超所值!

有時候是這樣,想走在"限制"但是又得配合大家想"自由"!

這樣好像會格格不入?

我不會唱歌也不喜歡唱歌,更甭說去KTV了...我大概就是去那邊吃東西的吧!

看電影倒還OK!

不過大學生常常去唱歌欸!算了...

我放學還得去練田徑欸!9/28就要跑半馬了!

在玉山喔!少說也有兩千公尺起跳!我怕我呼吸會困難!!

來逢甲之前就一直很煩惱找不到"破報"

這個"非主流"的報紙!!

最近終於讓我找到了!

他放在逢甲人言大樓的敦煌書局裡頭!!

逢甲中午吃飯很麻煩,每間店都大排長龍,位置也都不好找!!

最近很忙,接著是週末的迎新宿營!!

流水帳就到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