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騰哲,六年的好友,雖然高中不同班,但期間還是有連絡,在網誌上的互動也不少,六年,算是一個頗長的數

字,對於在這人世才駐足18年的我而言!他喜歡車子,其實我也頗喜歡,他有在看F1,我也有在看F1,看F1的

人真他媽的有少!我從國中開始玩SEGA的頭文字D 3STAGE,國中畢業時,他也一頭陷入了駕馭車子的快感!

那段期間我們時常約出來一起對戰!互相切磋琢磨,起初,我還略勝一籌,過沒幾個月,他進步的神速,很多場

地都可以跟我並駕齊驅了,甚至是超越我!輸贏其實無傷大雅,畢竟這只是個遊戲!高中之後,我們同在陳立補

習,陳立附近有間迪諾!現在改成漢堡王了!那時,我們常常利用閒暇時間去開個一兩場!解解課業壓力!高二

時,課業重了,次數也少了很多,高三,是完全沒有了!期間,我偶爾在FOCUS樓上看到機台會玩個幾場,不

過都只有打打深田恭子爽一下而已!每次都贏了一百多公尺,實在是沒什麼成就感!

好友騰哲,暑假一開始就北上中央大學參加微積分先修課程,提早一步進入大學生生活!每逢週末才會回來南

部!幾次在及時通上的對談,發現我們倆對頭文字D的熱情未減,便約個時間,重溫往昔的快感!週五的早上八

點,從朦朧中醒來,發現距離約定的八點半已經快到了,便去電延遲10分鐘!迅速的盥洗後踏上鐵馬奔去國賓

迪諾!還好是勉強趕上了!

八點半的狄諾人很少!迪諾的代幣也變便宜了!買一送一,一枚2.5元!很多大機台都只要1枚!

先換了個50元的代幣,和好友一齊挑個十來場的頭D,說真的頗具運動效果的!雖然手感不如以往,不過高興就

好了,輸贏其次!之後還浪費了10元玩壞掉的太鼓打人!打網球馬上被電腦電假的!雷電呢...太久沒打,第一關

王就掛了!最後和好友玩"鐵拳",真是他媽的好玩!3D格鬥遊戲!有點類似"生死格鬥"的腳色風格.....

對男性而言實在是十分的吸引!好友選"袋鼠",真他媽的夠屌.....

我選了個制服妹,可惜也被KO了.....

大概在狄諾裡花了70元左右,和好友在門口聊天,聊聊他的大學生活,就這樣聊了快一個小時,之後帶他去

"台大體育用品"參考一些運動器材,主要是在看啞鈴,大學大概會用到吧!

大約快12點時,我們在店門口分道揚鑣,他即將回去大學生活,我即將繼續補習,打工,運動!

6年的好友,不論何地,還是好友,這算是我們的經驗值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