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我只覺得現在很庸碌!一個禮拜三堂微積分真的很累人,日文

跟英文都需要回家預習!一個禮拜七天,真正可以使用的只剩下週末,比

高中生活好一點,還有兩天的假期!今天早起騎完車去家裡附近的國小收

操,最近關節很僵,肌肉很緊繃,或許是使用過度的關係!操場旁邊是只

有一個全場的籃球場,沒有籃框,因為附近的白目國中生常常來這邊耍灌

籃,將籃框搞爛,那所國小也就懶的再修了!這個時候才七點半,其實我

五點就起床騎車了!籃球場上還有兩個老伯伯在打太極劍,他們看到我在

做暖身,好像很有興趣的跑過來,其實是對我的小折有興趣罷了!

其中一位想要試騎,心想也沒差,就讓他騎騎看!其中一個老伯伯是師父

,在原地和我聊天,問我對太極拳有沒有興趣,我自己覺得還好,不會排

斥!那也跟他說高中時有學過一點!他問我有沒有意願每天早上五點半來

這邊跟他學太極拳!要是一般正常的少年都會說不用了!然而我說好!

其實五點半到七點半並不會佔用到我的時間,那就來多學一項運動也不

錯,就這麼答應他了!明天要是颱風沒有揮發的話應該就可以去學學看

了!其實還頗期待的!這讓暑假的清晨多了些目標啊!要不然常常睡到快

八點,自己都覺得過意不去!醫學報導,我們只要睡太久,每多一小時,

肌肉會萎縮6%!難怪每次起床都覺得肌肉比較小!!

學太極很好啊!之前高二太極社的時候學得不錯!只是36式的後面很複雜

!忘了差不多了!只記得開頭!

反正呢!忙就給他忙吧!WHO CARE ?

到了八月就解脫了!到時候身體應該更多肌肉了吧!

腦袋也不至於呆滯太久!




昨天想說,最近太陽很大,又常常騎鐵馬上課,路途中不斷的曬太陽!

決定買件防曬外套!很好看欸!很薄,有潮的感覺.....


前幾天學弟剛從北京回來,帶了包北京的抹茶起士捲請我吃!幹!很好吃

欸!可惜台灣沒有.....殘念!


二中游泳池再度開放了!今天去游了個1K,狀況出奇的好~~~不錯不錯


有時候,有魅力讓人很困擾,太多的桃花很麻煩...

處理感情很耗精神!會死很多腦細胞,因為講手機有電磁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