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倒認為,我們班的情況算是不錯的了,是我的標準太低嘛?!在歷經過

11班的歷科老師之後,還有上課的情形,什麼大風大浪我沒見過?!前天

的英文課,終於忍不住暴走了,其實前陣子早有跡象,只不過大家稍微收

斂後又開始回歸歪軌,下課前幾分鐘,話說明白講清楚也好啦!你心中舒

坦些,也讓我們知道點底,不過狀況依舊,其實也不需奢望班上會有什麼

驚人的改變,牛牽到北京還是牛,一朝一夕,如何改?聽不聽課,的確是

我們的自由,但是該給的尊重還是要給,我自己也很努力不讓自己睡覺,

不過課外書倒是看的不少,有什麼辦法呢?該說是惡性循環嘛?!高一的

林順勝真媽的有夠我受的了!到高二的陳宜瑾,把我國中對專注聽課的熱

情完完全全的消耗殆盡!!高三啊,我再也提不起勁認真聽每一堂課,除

了林彥以外吧!心中總會有種想法,既然前面都已經沒聽了,後面開始聴

無疑是作用很小很小忽略不計的!!說那麼多,高中真的是很認真的將每

堂課努力的混過,然後再回家努力的苦讀!!矛盾矛盾!

問世間矛盾為何物.......幹

有沒有人告訴我為什麼會有鵝在馬路中間跑飛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