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主角:許俊德之二中沒有人黃金右手
早在昨天晚上就收到318同學的群組留言→超嗆的學弟
原本只是高一的學弟V.S.高二的學弟的糾紛,引起了廣大的迴響!
為什麼高三也要來蹚渾水?就衝著他一句→二中沒有人敢動我
我索性無聊的辦了個帳號加入戰局,身為二中人,不可不之二中事!
只不過我留的都很中立,畢竟我不是那種喜歡嗆別人的人!
昨天晚上他的網誌人氣破3000...今天更高達5000!一切都要歸功於
大家的努力群組!

穿外套者為被嗆的學弟,左二 田偉樂 左三 許俊德 右一 李侑軒
我記得,開嗆是在大家唱完校歌之後,由幾位"經驗"豐富的先開
砲!

這個時候其實是中午用餐時間,大多數的同學人手一個便當,
茶餘飯後來觀戰!!XD~我強烈懷疑,一堆人"吃飯皇帝大"
不出來助陣!!

大家聚在一起...我都不知道從哪個角度看才看的到LIVE....
從1205招集一直持續到1230才被教官驅趕!也給新主教
認識了二中!這位主教的處理手段比香教官來的技巧性高多了!
事情至今還未落幕,學弟被嗆後還一副"跩"個二五八六........
一點歉意都沒有!還烙話給南工的→以後看到二中的見一個打
一個!哇~~~我好怕喔~~~怎麼辦!我的雞肉會痛欸~~~~~~
以後看到南工的要跑喔~~~~

照片出處→許俊德無名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