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願以償1ST)

前晚在成大K館唸書時,有點發燒頭痛,吃了顆普拿騰,

希望能將明天的傷害降到最低,畢竟一點小感冒不管是

對1500和大隊接力都會有些許影響!其實心裡是焦躁不

安的!就算是平常練了那麼勤,對於高一的恐懼仍是揮

散不去!並不是怕輸..而是怕輸的冤枉!今天,熬過了

馬拉松式的開幕,原以為德光班聯會今年會來,沒想到

竟然是家齊的!並不是我不喜歡家齊的啦!而是家齊班

聯會代表在說話時感覺像唸稿!高一時那幾個德光班聯

會講的好多了!運動員進場後大夥無視休息區的存在,

一股腦地往教室衝!話說我們的休息區方位真是有夠爛

的!這麼剛好就被一顆榕樹擋住操場!回到教室,我真

他媽的佩服王子倫...棋靈王全套、湘南純愛組、元組抓

狂一族、彼岸島(陳冠豪帶的)...等一大堆漫畫,稍微估計

應該也有五六十本!加上武大郎買兩份蘋果日報,一份

供休息區看,一份給教室!真是想的周到啊!在大隊接

力來臨前,大夥都是坐在教室看漫畫!不知道的外賓還

以為二中的學生怎麼那麼認真!校慶還安靜的自修!!

大隊接力終於輪到我們,大夥忐忑不安著,畢竟這是我

第一次來到317,不太了解大家的狀況,只能依照往年的

排棒密技了!早在校慶前的英文課時,我就跟英文老師

大放闕詞的說...啊!穩第一的啦!比賽前又得知跟311

過去的班級跑,心中不免升起擔憂之心!不知道跑輸了

會被怎樣!?(開後道?!)槍響之際,社長衝了出去!

出乎意料的媽的快!一下子就取得領先地位!第二棒的

蛋蛋也是取得領先!第三棒搶跑道的陳冠豪竟然因為看

美術班忘記搶跑道!直到過了接力區好一段距離才抄到

內道!我們班的領先優勢自此底定!之後與後方的集團

更是拉開了一個彎道(約60M)!最後連司儀都不想理我

們了!只顧著說二三四名的戰況...大隊接力結束後隨意

吃點午餐,畢竟下午還有1500不能吃太多!此時大腿

後側的肌群有點抽痛,或許是因為大隊接力衝太猛,

導致有點小拉傷!下午1點半,個人項目一一開始,我

和幾位田徑好手齊聚在100M起跑點打屁著!這群可強

了!有400、800、100、200、1500冠軍...等等!大夥

曬著太陽,就怕待會比賽時有什麼閃失!看著400公尺

一一結束,意味著1500的到來,遇到每個認識的朋友都

會問我要拿冠軍和破紀錄喔!?老實說我回答的有點勉

強!我不確定前年的冠軍不會再次超越我!而對於破紀

錄的機會更是渺小!看了看1600體適能的成績,在比較

一下1500....實在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啊!檢錄完畢!明明

太陽正大著,手卻是冰冷的!或許是因為緊張吧!!

槍聲響起!一開始就先拉出了領先集團,我並不清楚我後

方到底跟了多少人!?我也不清楚到底有多少人在跑道的

一旁為我加油,在這邊我要跟大家道歉了,因為我為了不

分心,而只抬頭看天空,並未留意有誰在跟我打招呼!

奮力了拼5圈,緊張的心情使得喉嚨乾澀不已!我只能將舌

頭捲曲抵擋空氣將我僅存的水分蒸發!一直領先到最後,

前方沒有人,我也只能靠著自己的意志力衝刺了!!在這

邊還是很感謝支持我的朋友們!!

之後的項目只剩400接,我們班也拿下了全組冠軍,可惜只是

預賽!不過我相信明天還是可以延續今天的氣勢!一路獲勝到

底!800M!我來了!大家加油吧!不管是現在的17班,還是

過去的11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