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我們分道揚鑣後,所有的眷戀,有的我放下了,有的,我永遠無法放下

,不管是痛苦的、興奮的...etc...我時常被時空挑起往昔回憶。

近日,剛開完國中同學會,沒有想像中的順利,然而卻在意料之中,

在討論了近2個禮拜,完全沒有個方向,從連絡到地點,一直都是起伏不定

,有很多同學,許久不見,或許國中時期就未曾有交集,自同學會消息放了出去

,大部分的回音,好聽點的,有事在身不克出席,可以難聽的,沒有出席的必要,

畢竟我們之間根本就是從未相交過的平行線,也有的是因為過去小團體大多數無法

參加,自己來了也不知道能說些什麼,怪尷尬的...諸如此類的緣由,

但還是有令人驚喜的人物出現...也讓自己皮笑的臉真實了起來;

時間還未到約定,我提早了半小時,走進校園,大略的逛過每一隅,

都藏著兩年前的相,有的已經被時間沖淡了不少...然而有的如熱鐵烙膚

,永生難忘的,對於學校的感觸沒有很深,只是過於懷念生活中與人交談的

時時刻刻,在高中,我尋不著,親密談話的女生,我尋不著,讓我意亂癡迷的

身影,我尋不著,賦予我衝勁的理由...

大部分的校園沒什麼改變,只是畫蛇添足了不少,過於修飾的結果,

反感有點擁擠,後甲國中...很大的,我略微比擬,二中也沒後甲大...

隨手拍了幾張,走出校門,楊媽媽倒了,我並不驚訝,畢竟那邊不知道經過

了多少腥風血雨,可能是被學校的壓力被迫遷離...

在轉角,我看見一群手上持著菸的人,原來那是國中同學,然而在10公尺前,

我完全認不出...心中添了種感嘆.....是無限..的

然而並非全部,有的人還是可以出淤泥而不染,但是是少數就是了...

人大概都到齊了,一齊過去聚餐地點,並沒有合桌,而是分兩桌,

一邊是菸區,一邊就是正常區,我覺得沒有那麼需要到

壁壘分明,雖然自己也有點反感就是了...不過畢竟相處三年,他們也不會對我

怎麼樣的!!我坐在菸區...咀嚼著淡淡菸味,別有一番感觸,

偶爾去正常區打屁一下...大家都沒什麼特別改變就是了...除了身高

飯後,前去林森公園,老樣子找張石桌聊天,打打籃球,

買點仙女棒,殺點照片,在沒有特別感觸的夜色結束這場黯然的同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