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62.JPG 
從以前兩個人兩台IGUANA的日子到了兩個人兩台公路車的日子,一起迎著風,向前。
自從高中畢業後分隔兩地唸書,一起騎車的日子少了,但是一有時間回台南,還是會相約個大清早,
朝著山裡去或者是朝著海邊,最好的溝通工具莫過於是單車、是跑步。這次來到中壢準備去比賽,
帶著改裝99%完成度的新車前往老友家,想要去中壢騎騎車,嘗試不同的風景和路線。
禮拜五的晚上六點快七點抵達中壢,和老友飽餐一頓之後提議前往中壢的夜景聖地虎頭山,
雖然很飽,但是還是硬著肚子一路輪車過去了。

IMG_2555.JPG
其實夜景到哪裡似乎都很類似,於是怎麼拍也就沒有了新鮮感,但是還是要拍一下證明自己來過!
虎頭山不高,騎起來也不是很難,算是輕鬆等級的路線,週末的虎頭山頂很熱鬧!很多人來看夜景,
有閃光,也有攜家帶眷,也有飆仔,還有駐唱歌手,總而言之,是個熱鬧的地方。

IMG_2557.JPG
禮拜六一早六點起床,今天的行程準備前往石門水庫,位於北橫路上的前段。
和老友隨意挑了間早餐用餐完畢,準備從中原大學出發前往大溪再到北橫最後才是石門水庫。
由於下午還要比賽,似乎有人說不要騎太快的!

IMG_2559.JPG
前面的路線都是市區,就輕鬆輪車前往大溪,來到大溪前段有一個大下坡,十分恐怖~"~
因為人生地不熟,只敢輪車在老友後面,很陡的下坡最後時速只有到60左又,大概是怕咬到前面的輪子所以
減速的吧!可惜大溪和我們要去的地方反方向,所以就沒有停留了,科科,沒拍到照。
第一站就直接殺到蔣公慈湖了,原本老友要直接晃過去但是我想都來了那就下車拍張照吧XD

IMG_2568.JPG
北橫就是俗稱的台7線,老友帶我先往台七線爬升,一開始都是一些小小的緩坡沒有什麼難度,
其實最後也沒有什麼令人噴飯的陡坡,一路順順的17、18kmh爬上去了,
最後好像要到角板山之前的一個隧道回轉到一個小路準備前往石門水庫壩頂了。

IMG_2571.JPG
其實也沒有很高很遠,單趟里程約30公里左右,爬升的高度感覺也還好,景色不錯!


IMG_2561.JPG
老友的車→GIANT Alliance  我的新車→GIANT SCR
兩台價錢差好多喔!XD
但是我走的是高調風!

IMG_2563.JPG
壩頂

IMG_2576.JPG
壩頂上面的路。

IMG_2577.JPG
嗯嗯,改車終於完成的,感謝眾多車社學長的贊助!
高調之大紅!

IMG_2580.JPG
回程的路上老友帶我走另一條路,賞楓步道,可惜現在是初夏沒有楓葉可以賞!

IMG_2579.JPG
但還是不免俗的拍了張楓葉。

IMG_2581.JPG
很乾淨的一條步道,很優閒很輕鬆空氣很好心曠神怡的好地方!

IMG_2583.JPG
最後準備回中壢洗澡出發前往台北比賽了!

大致而言,石門水庫算是還不錯的小景點。
中壢之行,補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