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98.JPG
開學沒多久又回家了,老爸生日是三月一號,所以一定要回家幫老爸慶個生~
老爸和我都是雙魚座的,但好像都沒有雙魚座的浪漫齁?唉,沒辦法,我這個人
不太會搞浪漫...... 今天終於將上學期的大班課程成果報告的逐字稿給他解決了,
忙碌的日子告一大段!這次回家順便將單車牽去台中,下禮拜準備開始練車車囉~
要回台南的時候老妹還一直要我帶台中的麻辣鴨血回去="=,只好再去搭車前跑一趟
文華路買GIGI隔壁的麻辣鴨血豆腐了,以前還滿常去吃的,因為通識課認識的國貿學
姊在那邊打工,就常常去光顧聊天。我發現打字速度快的人很容易酸痛="=,我自認
我打字算很快的,因為一分鐘打了快七十算多了吧?打了一整個下午肌肉僵硬囧......
幫閃光買東西回台南是心甘情願,幫老妹買就多了分掙扎XD,最後還是幫他買了,也
幫閃光買了幸福紅茶冰回去。
老爸3/1生日,所以禮拜天要提前去幫他慶祝,聽說大概是吃「聚」吧?誰知道~

今天撘車的時候讓我有點小小不開心,沒想到有的人素質真的很差!
搭和欣的時候有時候可以提前補位上車(有搭車的人才知道吧)
雖然四點就下班,但是因為要去買老妹和閃光的東西就先買了比較晚的車票,免得
自己在那邊趕死人!這裡也謝謝隔壁朋友喬八載我一程~
當站務小姐大喊「台南5:52補位三位」的時候我就趕快跑去前面排隊,
在我前面有兩個人,我是第三個人,當小姐處裡完第二個人的時候輪到我,
突然有位短髮的女生,看起來還是學生吧不知道哪間的!
媽的突然衝過來說他是52分的要補位,口氣超差="=,實在是很無奈又無言,
還好和欣的站務小姐有看到我先來,就跟他說要排隊的!
要不然我真的會嘔死!
他媽的怎麼有大學生素質那麼差?
應該不是逢甲的,
逢甲人都是很NICE的...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XD
總而言之啦,
希望自己不要是那種人!
最後回到台南,
和閃光四處晃晃回家,
終於又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