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32.jpg
十二月十八日,星期五,天氣:多雲冷吱吱
十二月中的溫度,終於有那麼些往昔冬天的日子,天空一片蒼白,陽光被阻隔在鋒面之上,
滲透下來的清光,同個色調的天空了無新意,捨棄樓下的GP,從車廂裡拿出毛帽後緩慢的走往學校
大街因低溫而更冷清,教室的空曠因為學生們的畏寒而寬闊,遇到轉角的7-11望著city-cafe'的價目表
循著一行下一行,找著黃金榛果,我發現我的判讀能力是有那麼的障礙,黃金榛果咖啡......NT40? NT45?
傻傻分不清楚,在cashier那邊駐足許久,也許是散光又深了吧!囧  還是等結帳時店員跟我說price吧!
沿著水南機場的圍牆行走,真的是頗冷,口中念念有詞.....將頭上的毛帽更往下拉,深怕別人認出來似的,
我突然想到奶奶家的芒果樹在上上禮拜就已經開花了,連植物都被這詭異的氣候欺騙,更何況是人類這種
對環境及敏感的呢?前天晚上喉嚨就有些些許的不適,唉,也許是溫差吧!
沙沙的感覺就像口乾舌燥吃肉鬆,然後附著在你的喉頭。
八點半的逢甲校園冷清的跟什麼鬼一樣,有時候我真的自覺自己一定是活在自虐當中,
這麼適合睡眠的溫度,不適逼自己去運動要步就出門四處亂晃,看看我隔壁的朋友,
不知道夢遊到哪裡去了,我想,他大概夢到歸仁去了吧!XD (註:他前女友住歸仁)
那我隔隔壁的朋友,他大概夢到他正在哈爾濱被冷的叫爸叫阿母了吧!(註:他明天就要去大陸玩了)
場景拉回只有十個人的經濟問題分析系選修,啜飲著殘留餘溫的黃金榛果,
恩...榛果的淡香真的還滿不錯的說,有點像杏仁的味道,但是又沒又杏仁的過於強烈。
話說考試週要快到了,大概又要天天兩三杯咖啡的日了吧......

晚上從學校回來後想說最近都沒有出去晃晃,實在是宅炸了!
於是穿了四件衣服兩條褲子後往望高寮殺去,
雖然說穿了那麼多,上山之後還是冷吱吱,
鼻涕狂流手超抖臉都疆了!唉~ 幹麻又在自虐,望高寮難得一隻小貓都沒有......
台中冷成這樣大概只有12 13度吧
原本想說明天跑一趟日月潭,
去完望高寮後我放棄了="=
太冷了,半夜四點出門還得了?
大概隔天就上頭版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