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68.JPG  
昨天約騎時,聽到大叔們討論著單眼相機,邊聽邊想,自己其實也滿愛亂騎亂拍的,是否應該進入單眼的世界呢?

但是光是單車這部分就已經讓我捉襟見肘,何況是所費不儕的單眼相機呢?平常靠著一年多前的SONY-W50到處

隨意拍,總是希望能在眾多雜照中尋出點讚嘆!說真的我沒啥照相的技術就是了......只能靠著不斷的嘗試讓自己滿

意。   昨天晚間得知,國中的朋友買了新的單車,很久之前就得知他對騎車這塊有些興趣,也就不會太驚訝!

朋友請我幫他處理周邊的配備,我當然一口就答應!就約好今天下午一點在波哥集合。

帶他去最常去的零件行,東選西選了一堆東西,竟然只要兩千多元,真是出乎意料!

花了點時間幫他安裝,如果去一般的車店會收你很多工錢!這樣省很多!

完工是在四點多左右,想說那就去測試一下新車吧!就先約一起去興達港輕鬆的騎一下車了~

看看手錶,這個時間去剛好可以再來追個夕陽!!

由於朋友是羽球校隊,實力頗堅強,體力還不錯!一路上速度真的好!

到了興達港聊聊天後,我提議要來追夕陽,往回騎吧~

冬天,一定有順風跟逆風,回來時是逆風,真的有點難騎!

不過跟著朋友一起騎車不會無聊,很快的就到了看夕陽的地方!

DSC00161.JPG 
朋友的新車→MERIDA MTA-520 V夾版 (市價約15500~)

DSC00158.JPG 
羽球神手(乙組前八)

DSC00164.JPG 
不免俗的又來看夕陽了,冬天的夕陽真的不錯~比夏天的有層次多了啊~顏色也比較好看~

DSC00169.JPG 
這種讓前景反黑的照片感覺還不錯欸~以後可以多多嘗試~

DSC00170.JPG 
很快就沒入地平線了~ (也差不多知道他的習性啦~

DSC00173.JPG 
很少等到龍岡天橋開燈~ 感覺真的十份有意境!~

夕陽看完,打到回府~

夕陽真的是怎麼看都不會膩啊~不過我想要跟女朋友一起看 (最好你有......

還有我再不休息個幾天的話,禮拜五要跟高雄的車友去騎308高地!

不休息,準備下車牽車吧!XDD~

夕陽團成功~下次再約~要休息了~

再不休息,禮拜五高雄車友約的308高地恐怕我要牽車上去了...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