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早上打球時,腳好像柪到了,應該是輕微扭傷,不過還是會妨礙到行走,這下好了...

不過心想這樣也好,讓過度使用的雙腳偶爾休息一下,大概一個星期就好了吧~

下午接近五點時,又有想運動的衝動了!想說"跑步"是一定不行的,那鐵馬勒?騎車時腳掌部分的

作動比較少!!抓起安全帽馬上去騎騎看會不會痛~ 騎了一小段,欸!不會痛欸~那就馬上出發吧~

之前都是晨騎都會,這次要來暮騎囉~改天再來夜騎!!就這樣從逢甲出發,夜市人潮也起來了!

一路上車友還是很多,騎都會公園的車友不論是早上還是晚上,人永遠都是這麼多!!
 
抵達了都會公園門口時,哇!原來假日的都會公園門口這麼熱鬧啊~~~

平常騎的時候,只有零星的車友啊!!假日人跟攤販都很多!!當然騎鐵馬的人最多!!
 
左邊這張是來都會的另一條路,這條景色佳路況也佳!

右邊這張是有名的"中科水塔",大家騎車都以這裡為匯集點!也是個看夜景的好地方~~
 
遠方有位車友正努力的向上爬呢!XDD 遠方的景色不錯吧!!

另個彎另個角度!

話說回來,我之前也打了不少篇"都會公園"的,只是照片都很不清楚!

所以這次就跟同學的室友借了相機囉~~

總里程18KM~

好近~真的好近~ 只是上坡有點累啊!!

腳傷的這段期間,就來天天練騎吧!!

找天去高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