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有很多第一次 有很多失敗

有很多會是失去的 失去並不可怕 並不是失去就是全部

但是第一次總是痛苦的 熱鐵烙膚的 難以抹滅的 久而不散的

人生才剛過第一個10年又6稔 失去的次數不在其數

低沉悔暗的日子也不復在 墮落自閉的過去也過去

想起第一次的失去 何止沉痛 痛到心坎

何其痛苦不堪其言 還伴著我2年 但 這如何呢?

2年中我的成長讓人認不出我來 2年中我對世界的看法多了一層

2年中我對待人處事成熟了不少 或許失去對我而言是珍貴的

起初或許怨恨難免 起初或許把現在當做永遠 起初有很多很多的或許

在面臨第二次挫敗 感覺自我成熟了不少 〈晴 就是妳啦...想當初我敗了多少詩給妳〉

沒有怨恨 沒有椎心刺骨的難過 沒有失望 只有 再接再厲的想法

現在不行 那以後以後以後呢? 凡事不能預設立場的 不是嘛?!

每天的天空都很藍 每天的心情都很曠 或許眼神流露出幾許的悲傷

但總是能輕描淡過 對我而言 失去不在是個痛苦難以面對的問題

詩 總是能幫我度過低潮 幫我釋放失去 字行間透露著幾絲不捨

但失去好像就這樣被詩封印 感覺很淡

每當失去 我的詩總是寫特別的出奇的好 沒失去 詩總是乏善可陳

我不是不在意 我不是可有可無.............

我當然在意 我當然不希望無 可是我可以在失去的時候

去不在意 去希望自己能有

能夠成熟的對待每一件事情 理性的對待每一個人


希望這篇文章對妳了解我有點幫助 我還是比較習慣在網誌說出內心的話

畢竟有些話很難啟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