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子夜剛過 想妳的

思想 已 無藥可醫


窗戶開著四分之ㄧ

眼前的漆黑希望映著妳的影

妳正著彼端

不知是否我的思念已傳達到妳


我怎麼會 愛妳愛的如此狼狽

看不開所有只是噩夢加上宿醉

疲倦 卻讓我更加依戀

捨不得一切


黎明正在倒數

今天又是沒有妳的天

突然覺得某種奇怪憂鬱

屬於灰藍加淺綠

〈奢望每天都是有妳的天〉


我們之間存在著某種甜蜜

好像喝水也會醉

就算沒有言語

也能會意


感覺什麼正在發酵

感覺什麼正在沸騰

躺在床上百般無賴

看著天花正在跟我板

用最失敗的方法佔有妳

是否先放棄就不會失去


愛就好 妳愛我就好

深怕明天一切都要敗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