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反覆覆的景色 看在眼裡總覺多了ㄧ股滄殤

雖然是有那麼點塵埃落定的想法

但天空好像並不這麼認同 是吧

望著望著 想著想著 時季已經轉為初秋了呢

帶點寒意的風 經過雨水的纏綿 略帶點悶

掠過了操場 掠過了我的雙頰 刺冷的感覺在想妳的思戀下麻痺

午休而寧靜的球場 只剩我的腳步聲徘徊

雲動的很快 是什麼驅使他們的呢.......

樹木們嘎唼嘎唼的談論說著這秋風的思戀

秋天..是戀愛的季節吧 我心裡想著

我的思緒 好像也受到秋意的感染 慢慢的沉重 慢慢的浪漫 慢慢的沉醉

任憑午後雷聲的嘶吼都無法使我從中醒過

似乎連我自己都沒有抵抗的想法 還帶著希望

希望這是個從此以後王子與公主就幸福快樂的過著美滿的生活

諸如此類的童話故事情節..........是吧?!



不覺得 這面天空寂寞了點嘛?!


或許就有點滄殤悲觀的感覺......


這就跟看到妳的心情是ㄧ樣的 所有壞心情 都被妳ㄧ掃而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