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順道的走去XX的網誌看看 也順便去相簿走走
看著看著 突然陰風挾背 一時 喜歡變厭倦
我靠....又來了 好久沒復發了 不是嘛 同學啊

想想過去 從我的小國一 近來的第一位女性友人
因為我的心病發作 傷了她 雖然很過意不去
但不得不接受 因為 又發作了 而且每當一發作
場面往往很難看 不知為什麼 那時的心境出奇的平靜
很斷然的直接說出 令人難過的話
到我的中國二 也是 我倆的關係明明就是這樣
.....靠 心病此時再大國三發作了.....操....我恨....
就這樣 又傷了一個人 ...喔...喔..喔嗚
算了 心境很難控制 喜歡上一個人時 可以很真誠 持恆
但每當心病發作 一切只是空穴來風....形同陌路
唉~或許 我底的心 從來沒有好好的面對自己
只是一再的尋找替代品 才會落得如此下場
我現在極力 遠離異性 只望尋回我那真誠的心
好對下一個妳 持之以恆
那真的很傷人 不是嘛 連我自己都覺得痛苦
但是 心的表面就是狠狠的 忘記對妳的那份情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