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生活實在太平淡無奇了 連網誌都不知道要寫啥
就來PO照片 順便介紹了

屌吧 超帥的一個女生〈應該是男生了吧〉
平常跟我不錯 常出去

屌暴了 彪 他一直很抱怨這張照片和他自己
人很好 跟他默契十足

我家養了7年的台灣土狗
攻擊性他X的有夠高 青演白龍3500他大概有10000吧
有一次過年 親戚來我家 結果...後腳跟被咬斷...
也有一次 我帶同學來 我極力困著他 →我被咬

我姑姑的小孩 還蠻可愛的啦 他好像很怕我的樣子

這是我奶奶家的後院 超大的 後面有小山坡 在大灣附近而已

這..痾..是3國 老實說 我完到膩了 因為 沒有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