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在只有一科歷史不及格過去,其實在普遍同學中算是還不錯的。
秋天,真的是來了,九月九,秋意應該會更濃吧!真的是連中秋節我都
不憧憬了,對現在的我而言發條是七分緊,心情幾乎是完全專注在課業
上,唯一能讓我分心的大概只有跑步這件事了,記得有一次讀書讀到一
半花了快一小時在計算跑步的秒數,實在是有點瘋狂!最近有很多文章
都擱置了,不是我不想打,而是根本沒有時間,連打草稿的機會都沒有
,照片擱置著,突然有種小衝動,想去跟她要張獨照或者是拍她一張之
類的,讀書時放在桌上可能事半功倍喔!最近開始有午後雷陣雨,不過
是在傍晚時分,禮拜三我淋著雨回家,我嘴巴是張開的,其實雨水不錯
喝!現在看到她都會想!又能怎麼樣呢?這種時間點,哪裡來的時間去
有近一步發展呢?!讀書都來不及了!話說這檔是在我心中份量小的很
多,我也不想花太多時間去做一些無意義的白日夢,還是活在現實中比
較實在,至於很多文章我會想辦法抽點時間寫一寫發一發的,長期支持
的朋友們,感激不盡,若不嫌棄的話可以翻翻舊文。一有時間小第一定
會趕緊將新文趕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