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十號,經過歷史週三晨考的摧殘後,一連擺爛了兩天的夜晚,星期四

早自修的英文 複習卷,意興闌珊的胡亂寫一通,看著四周同學們逐一進入

夢鄉,猶豫著是否要繼續完 成,一張未經思考的考卷!想想昨天晚上,補

完歷史到家就持續待在電腦前,將谷哥搜 尋器發揮極限!只為了拼湊出某

位南女同學的學號,在經過漫長的排列組合計算後,加 上暴力演算!終究

是宣告失敗,我無力的攤在椅子上,為自己愚蠢的行為感到悲哀!一 再的

在五個數字上面瞎搞,只清楚第一個數字是四,後面我則是使用排列組合!

!四的 後面照道理說不會超過七或八的!!我使用C10取7在五次方!結果

還是白費力氣!!.. 就這樣反反覆覆的直到凌晨一點多,才宣告自己放棄!

想想,當初我排列組合就沒有學 的很好!!為自己的無能找了個藉口!!

(誰叫他相簿密碼設學號!)之後試過了一堆有 的沒有的怪想法,幫助很小就

是了!!切回原題!胡亂的混完英文考卷後,一點點的罪 惡感升起!然而在

我奮力的嗑完早餐後消失殆盡!只有說不出來的愉快!!第一節課, 英文老

師又發下來一張他媽的學測單字複習!!原本就不怎麼想動頭腦的我,勉強

寫了 幾題!拿了16分,也沒多在意些什麼,畢竟得分比率滿高的!之後的5

堂課,四周都佈 滿了渾渾噩噩,畢竟接近了暑輔的尾聲!上課的興緻已經被

未開始的假期淹沒了!還有 剛好是禮拜四!武大郎有買壹周刊、少年快報,

於是這一天愉快的過去了!在壹週刊的 籃球奶特刊下!!這天是拜五,一早

來到學校就可感受到"提前放假"的氣氛,不是說真 的有提早放,而是大家在心

境上已經放假了!!任憑老師在台上怎麼聲嘶力竭,大夥睡 的睡,翹課的翹課

、在鉛筆盒裡玩PSP的、用手機看小說、無聊到一直照鏡子的、看窗外 有沒有

下雨的、看著天花板電風扇發呆的、等著香腸來抓的,而我則是奮力的用手機

閱讀 九把刀的"樓下的房客"、"月老"、"等一個人咖啡",三不五十在課本補上幾

個字,讓罪惡 感暫時消失!還有還有,我發現我右邊的朋友,長的很不賴!而

且跟我話題很對味!! 比如說一些鮑魚之類的話題,我們總是能會心一笑的!

!(其實四周大部分都是這種人) 通常會加上一些手部動作看起來生動些!!中

午吃完學校暑假的最後一頓午餐,真是有夠 爛的!!(菜埔也可以是一道菜)算

了,想想今天是最後一天,如果我們沒有吃完,廠商 不能留到禮拜一再重新加

工給我們,想說浪費可惜,才把便宜到不行的菜埔當作一道菜! 就算我們不爽

吃他也沒虧多少錢!!想想這週連續三天有玉米,每天吃都還有昨天殘留的 調

味料味道,第三天吃起來可以用"五味雜陳"來形容!我不會怪他們,畢竟物價高

漲!! 檢查完抽屜椅子底下有沒有什麼寶貝忘記帶回去的之後,跟大夥SAYGOOBYE

後,光明正大 的從校門跨出解放的一大步!!幹!媽的下雨了!!突然就是一陣

的髒話,有什麼辦法!! 話說回來,原本高興的心情不到一下子就消散的無影無

蹤,突然想到現在是高三啊!! 整個肩膀突然沉重了起來,一下子所有書本的重

量又重新意識到!!仰天長歎一口氣, 想起松島楓,不禁懷念了起來,...幹!不

是高三嗎?想去哪裡了...仰天長歎一口氣,(倒帶)想起明年倘若能學測就上,不知

道該有多逍遙!!不過機率不是很高........ 我又想起幾個AV女優的名子....填補心中

沒女友的空虛!! 滂沱大雨說要從週五下到下週一,這樣也好,為自己的懶散找了

個最好的理由!!每天 跑步有點疲倦,連續三天給自己放個假,重量訓練多一點,

要不然之前都是兩天一次, 導致進度有點落後!!突然發現,我得了"不運動會想死

"的病!只要超過一天沒有運動 ,整個人就會很難過!煩躁!一直有想要運動的衝動

!!...真是麻煩!還好家裡 有空間可以打打桌球、舉啞鈴、伏地挺身之類的!勉強熬

過這悲傷的雨季!! RANGE的真實照片,我找了一張沒有臉的,要是有臉就完蛋了 

(PS.我老早就沒打算想追了,當下我對感情沒什麼執著...考完學測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