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從前,我追求,人們的眼光,羨慕,名氣
真是可笑至極,一直以為,妳是這麼的看我的,
然而當妳離開時,否定了一切,否定了我的所為
至今,我連想到都會覺得自我未何如此悲哀,我
,妳,曾以為,三年是個很小的差距,為何,我
們極力避免最後的眼神,那個夏末,雨,驟然下
起,妳看見了我身旁的女孩,我曾這麼的嘆然,
妳是否注意到我的眼神?路燈透過稀疏的葉片,
凌亂的灑在我們的身上,妳正注視著我嘛?我是
的,那天夜雨,妳消逝在紅綠燈口,望著殘留在
雨中的車尾燈,我闔起雙眼,極力撐住雨水?淚
?不久,妳要考指考,而我也有我的基測,努力
使自己全神貫注在讀書上面,儘可能不偷看妳的
身影,我們隔了一個排,時間拉到指考完,妳來
了最後一次,我不清楚,妳將何去?仍待至了夜
晚十一點,我腦中一片空白,正努力適應著沒有
妳的天,十點五十,我一如往常的,跟在妳的後
面,步出校園,與妳平行著,在陰暗的人行道上
,這是最後一次,我們如此的景色,最後,最後
,我的記憶中,妳,手插著牛仔褲口袋,揹著聖
功書包,永遠的,消失在我人生中的一個捩點,
走至轉角,買了生平第一瓶啤酒,獨自飲盡,千
千萬萬的思念與不捨,某日,我們再相遇時,那
又是另一個故事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