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l 09 Sat 2011 22:43
  • 置頂 散步

IMG_9430.JPG  
今天是個好天氣,但我卻再過敏,八百年沒過敏怎麼今天突然過敏我也很納悶? 中午阿閃說她出門時爸爸嚷嚷著想要出去玩,
他爸媽老早就希望我能夠找些地方帶他們出去走走透透氣, 老實說我只知道一些奇怪的地方XD,只好帶他們去七股觀海樓吹吹海風囉......
觀海樓,我應該不需要多加介紹了吧?位於台南市七股區台61附近,不是甚麼有名的景點,但也是個拍夕陽的好地方。
騎單車來這裡我覺得不遠,但開車來這裡突然覺得好遠......

IMG_9424.JPG  
也許是因為前幾天的火燒雲大景效應,今天出來攝影的人特別的多,可惜看看天空能見度不高、雲況也差,沒帶腳架也許是對的選擇吧!
但老話一句:有拍有收穫啦!管他有沒有出景

IMG_9432.JPG   
把10mm拆下來,換上135mm 隨便亂拍

閃光爸媽到處晃晃走走之後大概也沒啥興趣多留吧?XD
帶他們去吃爸媽最常吃的「安哥海產」
點了炸鮮蚵、蟹肉絲炒芹菜、炒麵、炸花枝、鮮魚湯吃得好不開興,
陪閃光老爸喝了兩杯台啤,
炎炎夏日,再爽快不過了~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黑嘿嘿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ken18
  • 你有過敏怎不早說?

    需要介紹醫生給你嗎?在南屯路上,掛號費一百,掛號一次可以拿半個月的藥
  • 過敏其實不是我的困擾 因為一年過敏的時間大概只有幾天而已(感冒前)
    XD
    很少吃藥的
    我也不喜歡吃藥啦~

    shakemylife 於 2011/07/13 11:4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