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30.JPG  
今天是個好天氣,但我卻再過敏,八百年沒過敏怎麼今天突然過敏我也很納悶? 中午阿閃說她出門時爸爸嚷嚷著想要出去玩,
他爸媽老早就希望我能夠找些地方帶他們出去走走透透氣, 老實說我只知道一些奇怪的地方XD,只好帶他們去七股觀海樓吹吹海風囉......
觀海樓,我應該不需要多加介紹了吧?位於台南市七股區台61附近,不是甚麼有名的景點,但也是個拍夕陽的好地方。
騎單車來這裡我覺得不遠,但開車來這裡突然覺得好遠......

IMG_9424.JPG  
也許是因為前幾天的火燒雲大景效應,今天出來攝影的人特別的多,可惜看看天空能見度不高、雲況也差,沒帶腳架也許是對的選擇吧!
但老話一句:有拍有收穫啦!管他有沒有出景

IMG_9432.JPG   
把10mm拆下來,換上135mm 隨便亂拍

閃光爸媽到處晃晃走走之後大概也沒啥興趣多留吧?XD
帶他們去吃爸媽最常吃的「安哥海產」
點了炸鮮蚵、蟹肉絲炒芹菜、炒麵、炸花枝、鮮魚湯吃得好不開興,
陪閃光老爸喝了兩杯台啤,
炎炎夏日,再爽快不過了~ 

arrow
arrow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