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2/23 時間21:25 天氣:微雲‧下弦月 地點:復華夜市‧附近公園

唉~距離開學之期已不遠矣,要趁機狂玩,還是藉機唸書?

我抉擇了中間,白天唸書打球,晚上夜市夜景看正妹~

下午2點約齊齊打球,其實原本約三點的,結果自己動脈條,偷跑!

之前還手癢,跑去國際打個2hrs的三國,當然是贏啦,雖然祝融和馬代

很會壓,連我的許諸肥肥都被壓的死死,最機車的是祝融tk又撿尾刀

,一路就這樣我打你追,還好我神手,沒在怕的,什麼追蹤箭、流星,

我兩條命沒在怕,一被我逮到機會,先幹掉中路黃忠,之後就神裝啦!

這不是重點,2點去打球時...日正當中啊....連我這個陽光男孩

都快掛了....



很大吧!!四周都是太陽~~~今天新買豹的球..貴死人喔..150,還硬的難打

一整個下午被這三顆球折磨!!

之後算是虛脫了....約一約晚上來我們家附近的夜市來吃火鍋,

看看久久未見的燒烤正妹..喔喔!她頭髮變直了ㄟ..真是好看,不過今天眼影畫好重

?!為啥?我也不知道!來回顧一下,上次她的照片~



懷念吧~~~哈xd!

之後不久,買了燒烤*2,滷味一堆,走去7-11買了台啤、維大力...

騎車往黑漆漆的公園邁進...



老實說還滿恐怖的ㄟ...有點驚驚!!

找個涼亭坐下來,喔喔!怎麼有怪怪的聲音,原來旁邊不遠有一對情侶正在ooxx....

我們毫不避嫌的坐在旁邊假裝欣賞夜景...



不要懷疑,我們真的在欣賞夜景,之後受不了了,跑去溜滑梯上..



舉頭望明月,低頭喝啤酒.....這個溜滑梯設計有夠差的,上去有困難,下去更是恐怖..



好像有點看不到我喔...壓車!!


不久....也沒啥事幹了,除了仰望星空,看看遠方煙火,踢踢罐子,學狗亂叫..

就打到回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