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091.jpg
為了一棵樹突然就跑去附近的西屯圖書館旁邊,上次傍晚看完書在福星公園裡頭晃晃的時候
發現這棵正在冬眠的樹,讓我想起拿lomo機的人都喜歡拍樹,沒有樹葉的樹!當我想要拿橫的
構圖時,我發現阿幹!35MM不夠="=,放不下樹.......lomo機的好處就是幾乎都有30MM以下
的廣角,終於了解為什麼他們要拿lomo機拍樹了,一種張力吧。努力後製想辦法弄出點想要的色。
不過差了廣角端變形、暗角、和lomo機特有的強烈對比,dc終究還是dc,底片的感覺不是很好模仿。
其實只是念完經濟學有點無聊就跑回家到處晃晃......
禮拜六和老友騎車回來的路上跑去之前買車的店家訂車,大致上是確定新車有著落囉~
反正該花的錢還是得花,車來了就是先改,
龍頭、小彎把、輪組、夾器,大盤的話還要再去網路找一下,來個ct一體式大盤,
有車之後的日子又是輕鬆愉快的日子哈~要不然在台中快悶死了!

智齒那邊的牙齦好像發炎了,哭哭,考完試回台南還是去拔一拔好了,
每次健檢的時候醫生都在那邊唸半天,一個大男人拔個智齒是再怕三小朋友?
有人陪啦,不怕不怕XD

剩下一科的期末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